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01-25 12:51:15

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家庭通勤通用汽车时,风格真的重要吗?这辆车将配备儿童及其相关用具、野营用具、家具和每月一次的Costco运行中的超大运输工具?可能不会。像燃油经济性、价格和特别是容量等因素是更重要的考虑因素。而在其中的一些领域,CX-9的美其实只有肌肤深处。

CX-9竞争在一个拥挤的领域,一个充斥着优秀的选择。它直接与本田Pilot、起亚Telluride、丰田重新设计的高地和新的现代帕利塞德以及Chevy Traverse和福特探索者等车辆相匹配。这两个韩国产品可能是它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赢得了批判性的赞扬,尽管高地人肯定会吸走那些想要长途可靠性高于一切的规避风险的司机,而探险家可能会吸引爱国的那种人,他们想要更多的红色、白色和蓝色椭圆形的东西。

为买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菜单,CX-9提供了四种模式:运动,旅游,大旅游和签名。就像在竞争车型中,前轮和全轮驱动是可用的,尽管四角牵引力是标准的顶置变体,这就是我在这里回顾的。

相当漂亮但有点不切实际的总结2020年马自达CX-9

使得即使是基础版也值得考量,CX-9的免费装备清单很长,并且包含了雨敏雨刷、加热前排座椅、自动高光束、LE D头尾灯加上三区气候控制等东西。除此之外,马自达的i-ActiveSense驾驶辅助设备也包括在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等,这是一种名副其实的驾驶辅助技术。

正如你可能会期望的那样,限制CX-9的范围,签名模型是最好的。除了所有这些标准的褶皱,纳帕皮革,铝口音和桑托斯紫檀装饰推动这款车型的内部到豪华车的高度。除此之外,我的测试仪还配备了加热的第二排船长的椅子、20英寸的轮子和12个扬声器的玻色音响系统,这在今天的世界上真的不是那么多声音发射器,但它仍然会挠痒,即使是最黄疸的爱听者的耳朵。

一个仪表板安装的屏幕跨越7英寸是标准的,但旅游模型和更高的获得9英寸的显示。他们还受益于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谢天谢地,信息娱乐系统一团糟。它的用户界面不仅令人困惑,而且许多图标看起来也很可笑。马自达是设计了这个,还是由Playskool的人做的?

这款实用汽车的前排是相当舒适的,虽然它们不是我最喜欢的椅子。然而,对于寒冷气候下的司机来说,好消息是:汽车的座椅加热器太热了,以至于绅士们肯定会担心他们有孩子的能力。在高处,他们是真正的吉布莱特烤炉。

令人遗憾的是,CX-9的第二排桶,也是加热的,也不是特别舒适,尽管一个方便的中控台划分他们,容纳了一对非常重要的USB端口和足够的空间储存大量的东西。

至于第三排的长椅,头部和腿部都很紧。在6英尺高的地方,如果我想坐回去,我的鼻子就会被卡在天花板上。正如我常说的那样,像这样的车辆的第三排座位最好留给孩子们。至少马自达提供另一对USB接口作为安慰奖..你可能最终会出现一些颈椎脱臼的情况,但至少你的手机会被充电,这样你就可以打电话给脊医了。

CX-9的内饰可能会有惊人的溢价,但即使在尺寸上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似,它在每排座椅后面提供的存储容量也明显减少。例如,《大众阿特拉斯》(Volkswagen Atlas)就是一款令人毫无兴趣的三排交叉车,它的整体长度要短一英寸多,但它的最大货运量增加了近26立方英尺。空间效率不是马自达的强项。

幸好,精致才是..即使在高速公路上,CX-9仍然保持安静,很少有风或道路噪音穿透它的NVH防御。这款跨界车的驾乘功能也被拨入,它比一些“豪华”车更适合携带自己。冲击是毫不费力地吸收和消化的,一句话,这让整个底盘感觉光滑。当撞到颠簸或坑坑洼洼,没有坚韧或振动这马自达的反应。

这个小屋有一定的精确度,你会得到每一个小细节都被整个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所困扰的印象。一般的设计是优雅和干净的,加上所使用的材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溢价。装配质量完美无瑕。

这里有很多工具包和软件可以跟踪,但防火墙前面的事情要简单得多,因为CX-9只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动力系统。这种一刀切的策略是受欢迎的,因为它使事情变得简单,尽管一些买家可能会欣赏更多的选择。

推动CX-9及其内容周围是一个2.5升涡轮增压I4。这种强制感应四缸已经调整,以更大的响应性,而不是惊人的峰值数字。它提供了一个乞力马扎罗的价值低和中程扭矩,正是你想要的中型交叉像这样。

将其动力带的这一部分脂肪化是一个受限的排气出口,有助于提高出口气体的速度,以更快地旋转涡轮。在更高的发动机转速,二次阀打开,以允许更大的流量,并帮助产生更多的升压。通过直接燃油喷射,如果你在油箱中加入93辛烷燃料,就会得到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便宜些,再加满87英镑,你可以期待227英镑和310英镑。

固定在那台发动机上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在一个八比、九比和十比的变速箱是常态的世界里,只有半打的齿轮似乎完全是老式的,比如搅拌你自己的黄油或织补袜子。从理论上讲,这种传动可能过时了,但实际上它的工作几乎完美无缺,平稳和智能地移动,根据需要降低比率,尽管有这么多的扭矩下降往往是不必要的。

这辆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足够令人愉快的,提供了一个低和中程扭矩的瓦洛普广告。尽管如此,CX-9并没有感觉那么快。加速是足够快的,但它仍然让我想要更多。这款车似乎比一些竞争对手设定的速度落后了一两步,我甚至不是在谈论完全的性能车型,就像福特的400马力的Explorer ST。

另一个缺点是马自达的动力装置感觉有点坚韧。这款CX-9的驾乘质量可能是奶油光滑的,但它的发动机振动超过预期。它不会摇动你的假牙或使你的手掌麻木,但它当然可以更好地隔离。

至于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全轮驱动,这种模型贴纸每加仑城市20英里和26条公路。这些分数导致了23毫希的综合评分,这不会影响你的预算。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你知道吗?基本价格可能只是。裸骨CX-9运动起价约35,000美元。这使得它比许多主要竞争对手贵了数千美元,尽管入门级的高地人确实接近于这一点,而新的探索者更多了一些。

我测试的豪华签名版本的胡须不到48,00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费用。它值那么多钱吗?嗯,你必须决定是否风格,高级内饰和花哨的功能比多功能性更重要。这款马自达绝对是三排越野部分的一个情感选择,但绝不是最实用的。

这是最初在路演上发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