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自动驾驶航天飞机的启动可能会撼动高级管理层

2020-02-02 13:48:39

自动驾驶穿梭机公司May Mobility已经改组了其高级管理团队。

首席运营官阿利森·马莱克将离开她的职位,但将保留一个咨询角色。星期五是她作为首席运营官的最后一天。她的离职是在上周离职的前首席技术官史蒂夫·沃扎尔(Steve Vozar)离职之后。两人都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他们的离开正值公司计划扩张之际。May Mobility在12月结束了5000万美元的投资回合,使其能够在更多社区的路线上部署6辆载客电动车。丰田汽车公司是最新一轮投资中最大的投资者。

马莱克说:“我们结束了这次筹款活动之后,我想到了下一步我想做的事情。“我真的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和带来的团队感到骄傲.我相信他们会继续杀死它,并继续发展公司。”

May Mobility的Alisyn Malek在2019年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汽车管理简报会上说:“如果我们继续保持以前的习惯,世界将成为一个停车场。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梅·莫比尔(May Mobility)在底特律、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R.I.Attest)床上开展了试点项目。Malek说,在这些地点中,May Mobility提供了超过20万辆车。

她说:“人们还没有真正意识到这是多么有影响力。“我们运送的乘客比Aptiv和Waymo加起来还要多。”

随着它从一家初创公司过渡到一家更大的公司,梅移动增加了经验丰富的高管。去年,该公司聘请曾在Aptiv和毕马威工作过的布雷特·麦克米兰(Brett McMillan)担任财务副总裁。曾任通用汽车全尺寸SUV总工程师的华金·努诺-韦兰(Joaquin Nuno-Whelan)加盟梅移动公司,担任车队工程副总裁。目前还不清楚马莱克和沃扎尔将如何被取代。

马莱克是2019年汽车新闻全明星,此前曾在通用汽车工作,在该公司收购克鲁斯自动化公司中,她扮演了一个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