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这些跑车作为敞篷车比作为跑车更好用

2020-02-10 14:59:04

敞篷车没有那么高的油价。主要原因是缺乏一个合适的屋顶通常意味着身体风格不像他们的轿跑车一样僵硬。然而,近几年来,大多数高性能汽车制造商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即修改一个开放式的底盘,以提供与硬顶相同的刚性,两者之间的性能实际上是相同的。

这是非常主观的,因为一个工具在一些人看来可能很好,但在其他人看来却不是。尽管如此,这五个人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把一个只是变成跑车的人变成一个开放的情人。

捷豹F型敞篷车

捷豹F-Type是一款华丽的跑车,拥有适量的曲线、俯冲和硬边。设计不像经典的E-Type那么漂亮,但它非常接近。这是一个伟大的尝试,一个现代的拍摄,除了恩佐法拉利宣布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

但这不是关于E-Type的,而是关于F-Type可转换的。虽然软顶到位的敞篷车看起来不太好,把顶部向下把F-Type变成一个适当的海报车。从前筋膜运行的车身线,通过前灯,并到后尾灯的中间,在这种配置中真正突出。此外,获得一辆敞篷车意味着你将能够欣赏到增压V6或增压V8的令人陶醉的排气音符。

保时捷718Boxste

虽然我们认为标志性的911看起来更像一辆跑车,但新的718Boxster实际上比718开曼看起来更好。

718开曼和Boxster现在都有一个更明确的设计。就像上一代一样,Boxster移除了球状屋顶,留下了一条干净的皮带线。它起作用了。效果真的很好。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

超级跑车应该是纯粹的驾驶机器,但在现实中,像Huracan Spyder这样的车型看起来很诱人。加利亚多·斯皮德也很好看,但开顶的胡拉坎只是令人叹为观止。

和许多其他超级跑车一样,Hurcan Spyder有一个楔形的形状,这预示着一个坏的外观与屋顶被砍掉。类似targa的配置和Tonneau的罩子与挡风玻璃的排列方式表明,设计师们真的想出了这一点。当记者们说他们宁愿拥有敞篷车时,你知道你做了一些正确的事情。

帕加尼·瓦伊拉·路斯特

华伊拉跑车有这么大的鞋子可以填满后,神奇的孩子,那就是Zonda。华伊拉不那么漂亮,但它在它自己的方式上是特别的。

普通的Huayra没有什么问题;意大利人知道如何使超级跑车看起来不可思议。但跑车补充说,更特别的一面。在这方面,如果你仔细观察华利亚跑车的挡风玻璃,你会注意到这个三角形的小件,看起来不合适。我们确信这与可拆卸硬顶的方式有关,但正是这些小细节使跑车比硬顶更适合一个场合。此外,帕加尼与戴尼斯合作,为这种模式创造了一个新的软顶设计。

梅赛德斯-AMG GT C

奔驰-AMGGTC是美塞苔丝的跑车阵容中的完美孩子。它从履带硬化的AMGGTR中借用了一些部件,并且比AMGGTS更强大。AMGGTC是一款英俊的汽车,但宽的挡泥板、臀部和前挡泥板看起来更像一辆跑车,因为长引擎盖和粗茬的后端正好与敞篷车的设计相适应。

那么,你认为这五辆车真的比他们的硬顶同行好看吗?在下面的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