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澳大利亚第一辆电动汽车遭遇静电干扰

2020-02-19 11:33:07

澳大利亚第一款电动汽车——三菱i-MiEV——的首次亮相,在地方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支持谈判进入一个微妙的阶段之际,又一次遭遇了减速。

三菱汽车在日本的总公司希望联邦政府以税收激励或类似的形式提供援助,让这款车更实惠——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希望澳大利亚的燃煤发电站清理他们的行为。或者,更好的是,澳大利亚转向清洁能源,创造真正的绿色汽车。

在一夜之间的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董事会负责产品战略和开发的成员Gayu Uesugi接受了Carsales Network的独家采访。他说:“今天我们还没有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i-MiEV的具体计划。”所以,在我们介绍[电动汽车]之前,你需要做一场运动,减少澳大利亚的燃煤发电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他还建议,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购买一辆低于1.5万美元的丰田雅里斯(Toyot a Yaris)汽车,将需要近7万美元的税收奖励。

他说:“我们需要政府的支持。“汽车制造商不能靠自己来做这件事。这项技术非常昂贵。每个人都想要电动车。但并非每个国家都准备作出贡献。”

三菱i MiEV是一款四座掀背车,仅靠电池供电就可以行驶到130公里,充电需要长达8小时。这是世界上第一辆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汽车。

该车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道路上使用,并已在日本达到全面生产。两辆测试车去年被送到澳大利亚进行有限的试运行。

从本质上讲,这些汽车已经准备好展示厅,但三菱日本似乎与三菱澳大利亚,或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或两者都处于僵局。

去年,三菱澳大利亚的老板罗伯特·麦克伊尼里告诉Carsales网络:“如果这是我最后一件事,我们将在澳大利亚出售第一辆电动汽车。这是我的使命。”

他接着说,几辆车将于2010年初交付使用,其他车也将跟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来。

针对这些评论,罗伯特·麦克伊尼里今天告诉Carsales网络:“虽然我们没有正式批准该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销售,但我们的测试计划是全速前进。两辆生产车将于下周五抵达布里斯班。

“在此之后,我们(三菱日本)明确承诺在今后六个月内提供更多车辆,使我们能够在澳大利亚市场投放市场。”

麦克尼里上周五宣布退休,此前他在汽车行业经历了一生的职业生涯。但McEniry想让iMiEV进入当地展厅的努力将由三菱澳大利亚新任CEO高桥正彦继续进行。

“从下周开始,我们将有前两辆生产车在澳大利亚这里进行全面的测试计划,我们已经在系统中确认订单,让更多的车辆在今年到达。”

其他国家,如法国、荷兰、加拿大和北美已经为电动汽车提供了税收优惠。

而三菱在谈判某种形式的政府援助时当然并不是一个人,无论是地方议会层面的基础设施(比如补给点),还是联邦层面的进口关税豁免。

包括奔驰等豪华品牌在内的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也一致认为,电动汽车的责任不应该仅仅是汽车制造商的责任,因为这项技术是如此昂贵。

奔驰将于2012年底发布首款基于下一代A级的全电动汽车。日产和其他人大约在同一时间到期。

在日内瓦车展上,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电动汽车的赫伯特·科勒博士告诉Carsales网络:“这种规模的新技术需要某种(金融)刺激。也许这可以采取税收优惠的形式。如果你比较一下世界范围内的情况,法国人正在做的事情是相当了不起的,有5000到9000欧元的奖励来购买一辆电动汽车。北美、加拿大和荷兰也对电动汽车实行税收优惠”。

他说,这是因为电池技术仍然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占汽车总成本的40%。

下一次交付的iMiEV汽车是为贵宾和政府部长和道路当局体验。这些车只接受邀请,不会出售。

希望首批可供普通客户购买的汽车将于2010年下半年抵达当地的展厅。

阅读最新的Carsales网络新闻和评论在您的手机,iPhone或PDA上的www.carsales.mob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