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这款2020年的奔驰glc300和野马一样快

2020-02-24 17:36:27

奇怪,但真的:一辆255马力的奔驰小型豪华SUV可以匹配一辆310马力的野马肌肉车在拖动比赛。好吧,速度不是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300买家的首要任务,但显然,这款2017年SUV的汽车袖子仍然有诡计。事实上,在2020年更新的GLC300在Motor Trend测试中,它的竞争对手除了一个以外,都是60英里/小时。这很酷,但是GLC能在更重要的豪华SUV指标上跟上阶级吗?

GLC也许看起来一如既往,但奔驰最畅销的车型进入2020年时,只需进行一些小的视觉更新,标准的LED大灯,每款车型上都会有一个10.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再增加14马力。我们从来没有感觉到更新前的GLC需要更多的动力,但新的2020模式感觉响应,即使你没有测试它的5.4秒0-60时间。正如我们在第一车道上所注意到的,这不仅仅是从一个停止,而且还有中距离的力量。2020GLC300是越来越多的基础引擎汽车中的最新一款,这使得跳跃到一个更强大的模式更难证明其合理性。GLC43和GLC63可能会吸引一些人,但GLC300将满足大多数领先的司机,即使它听起来不那么吸引人。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2020年GLC300的性能问题之一。每隔一段时间,奔驰就会在低速加速时发出一种不雅的抱怨声。就像几个竞争对手的涡轮四轮一样,GLC300的发动机在怠速时也会有点“哗啦哗啦”-在某一点上,我丈夫问奔驰是否是柴油。

然而,很难与这种快速加速或其极好的恐慌性测试结果争论。在仅110英尺的时速下,2020年GLC300停止了它的竞争-我们的意思是以最好的方式。协理道路测试编辑ErickAyapana指出,GLC有良好的刹车感觉和良好的咬从其夏季轮胎。

这些轮胎提供了一个有竞争力的数字-8秒26.4秒,在0.64克(平均),也。独特的Motor Trend,图八路线测量限制转弯,制动,和加速加上之间的过渡。在道路测试编辑克里斯沃尔顿撕开了路线后,他称赞GLC是多么稳定和值得信赖的刹车,但他说他可以使用更多的反馈,从转向。这些印象在街上是真实的,但那些寻求更豪华体验的人可能会欣赏它提供的微妙的孤立感。

在赛道上,沃尔顿说,GLC的AWD系统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把电源到人行道上,因为你正在退出一个转弯。当行驶在有正确转向输入的封闭路线上时,他发现这款豪华SUV可以被哄成“疯狂控制的四轮漂移”。

骑在吸引人的20英寸车轮上,我们的GLC300测试仪就像我们去年测试的C300轿车:坚固但不脆。我不确定我是否有足够的意志力来避免选择奔驰的20英寸的车轮选择之一,但坚持18s或19s可能会产生一个稍微柔和的乘坐。无论你选择哪种选择,都要小心发动机在轻微倾斜时的停止/启动系统。虽然这个系统是令人钦佩的不引人注目的,但这辆车在返回之前令人不安地向后翻了一段山。更敏感的司机和乘客也可能偶尔会注意到,9速自动-否则会提供智能响应-很难使汽车平稳地停下来。

这听起来也许像我们在这里吹毛求疵,但当你为一辆装备精良的小型豪华SUV支付高达5.5万美元或更多时,这就变得可以接受了。我们的测试仪载有一款略低于5.2万美元的MSRP,在你认为它缺乏任何类型的天窗、通风的前排座椅、真皮座椅、奔驰的全面主动安全包(超出了已经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测)或360度摄像系统之前,在这个级别上听起来并不太糟糕。在这个价位上,大多数小型豪华SUV也缺少一两种选择,但这款带有三点星的SUV绝对是在价格昂贵的细分市场上。

在SUV画面的实用性方面,2020GLC300获得一个及格等级..奔驰将吞下19.4立方英尺的东西与后座到位。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这可能已经足够了,但比许多竞争对手提供的还要少——AcuraR DX可以处理其后座后面惊人的50%的货物。在货物区使用方便的拉标签折叠GLC的后座,奔驰将容纳56.5立方英尺的货物。这并不比奔驰自己的GLB更好,这是一款小型SUV,拥有更多的货舱,有两排座位。

在外观或内部噪音水平上,GLB不能与GLC竞争,但它们都有信息娱乐问题。对于GLC来说,它最引人注目的问题是标准的10.3英寸触摸屏显示苹果CarPlay的方式。以CarPlay为中心的显示器,有成吨的浪费空间在边缘显示几乎什么都没有,只是内部空气温度。除了我们对奔驰最新车型的信息娱乐控制提出的一些批评外,对于像我这样的CarPlay粉丝来说,这一次是最令人沮丧的。我们希望奔驰能在未来找到另一种解决方案。雷克萨斯NX展示了CarPlay在其10.3英寸显示器的整个部分,即使AcuraR DX的解决方案需要工作,它巧妙地采用了一个分屏的方法与其10.2英寸的显示器。

潜在的买家更有可能在展厅里注意到的是,机舱里的一切都像是高标准建造的-你知道,我们大多数人对梅赛德斯品牌的期望是什么。找到空气内循环按钮需要额外的时间,而你正在开车(上/下按钮看起来像所有其他上/下切换按钮),但没有人误认为破折号属于豪华汽车。不过,有一个简单的提示:我们希望门的内侧能拉起来——每次关上门时你都会感觉到这一点——用柔软的材料覆盖着,但雷克萨斯对这个细节有一个更好的处理。

尽管有一些问题,2020年奔驰GLC300仍然在一个拥挤的部分竞争。多年来,从其SUV的年度胜利,GLC已经增长了一些疣,但每一个小型豪华SUV在这一级有缺陷。如果一个顶级豪华徽章是重要的,你喜欢驾驶一辆惊人的快速SUV的想法(这是另一个5.4秒的竞争对手),试一试GLC300。奔驰有改进的空间,但其全面的性能,使它的整体值得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