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凯迪拉克凯雷德SUV 第四代突破

2020-03-02 16:02:32

是MTV一代的一部分的人无疑会认识到铭牌,但新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虽然还是一个壮观的利维坦,留下了背向镇帽和宽松的裤子在家里更像样的西装和领带,仍然一点,当然。

所有的20或22英寸的合金,LED头和尾灯和猛犸铬格栅,凯迪拉克热衷于突出新的凯雷德的内部。剪裁、缝制和包装材料,以及看起来很贵的木饰边,散布在瀑布设计的中央控制台,它支撑着一个8英寸的CUE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可配置四个主题),一个平视显示器和环境照明。

座椅经过重新设计,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更强大的车身结构、增强的声学材料和bose有源消声技术使噪音水平得到了更好的控制。加热和冷却的座位是标准的前排和第二排的独立座位,现在以加热为标准。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前排座椅有超过44毫米的额外净空空间和超过101毫米的额外伸腿空间。第二和第三行折叠平,并有一个电源尾门与可编程的高度设置。

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Escalade或加长版ESV,它的轴距加长了355毫米,总长度增加了约508毫米,第三行空间更大,后面的货舱空间增加了60%。普通的凯雷德有一个9英寸的顶部安装屏幕,而ESV有两个。

在这个巨大的引擎盖下是一个同样巨大的6.2升EcoTec3 V8发动机,可以产生420 bhp和624 Nm的扭矩。变速箱由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是可选的。该公司声称是世界上反应最快的悬架系统——磁性平顺控制,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还有电动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自动锁定后方差异。

安全套件包括稳定性电子稳定控制,前后自动制动和一个新的前座中心安装的安全气囊,在远侧碰撞事故中为司机和前座乘客提供额外的保护,受影响的乘员在对面,车辆的非撞击侧。

驾驶员感知包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专利的安全警报座椅,它提供方向振动,提醒驾驶员潜在的碰撞威胁。驾驶员辅助套件增加了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自动制动和自动安全带收紧。此外,侧盲区警报、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变道警报是豪华和高档车型的标准。

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将于明年春天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