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日内瓦车展 三菱恩格尔堡旅行车预览下欧蓝德

2020-03-06 15:35:30

在日内瓦汽车展上,三菱的恩格尔伯格·图雷尔(MitsubishiEngelbergTourer)透露了一些奇怪的概念。

但别说了,它的宏伟设计和先进的混合动力将留在这里,并将是下一代三菱外兰德的特点。

这款名为瑞士滑雪胜地的博奇三菱恩格尔伯格图勒(Boxy Mitsubishi EngelbergTourer)被打造成一款传统越野车。 在它丑陋的外表和巨大的占主导地位的晒盘后面,有一些整洁的细节。

功能,如三菱恩格尔伯格图勒的格栅,携带该品牌的商标‘动力学屏蔽’,关闭其百叶窗的圆滑轮廓速度,并打开时,需要额外的冷却在交通。

仔细观察,恩格尔伯格的流线型屋顶箱巧妙地结合了LED驱动灯,而那些大轮削减阻力,由于他们的圆盘状表面-但也许真正的美丽三菱的最新概念是在阀盖下。

这是因为EngelbergTourer是由目前的OutlanderPHEV插件混合动力的更新驱动的。

就像以前一样,它混合了一个2.4升的汽油发动机,大部分时间充当发电机,留下一对电动机,为前后轴提供驱动。

在恩格尔伯格的不同之处是一个更大,更高的能量密度20k Wh锂离子电池,提供70公里的纯电动力,单独从一个完整的充电。

投入汽油发动机,总射程提高到700公里以上。

将电池组放置在地板下的前轴和后轴之间,以获得更好的重量分布和较低的重心,恩格尔伯格获得了一个先进的扭矩矢量系统,可以使用刹车和电机的扭矩,以更好地转弯比目前的外着陆器。

三菱一直对新的第四代户外用品何时到期保持沉默,但由于目前的型号在2013年首次上市,它认为该替代品最迟应在2020年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