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大众TCross首次亮相世界

2020-03-09 15:34:44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Volkswagen)在阿姆斯特丹、上海和圣保罗同时发布了全新的紧凑型SUV(紧凑型SUV)。本月早些时候,大众发布了这款车(两次),8月发布了spied, 7月发布了样车,4月在澳大利亚发布,并在2016年发布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

2019年大众T-Cross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排在中型途观、大型途观全空间和全尺寸途锐旗舰之下,后者将在2019年上半年被替换。

它将直接与三菱ASX、马自达CX-3、现代科纳(Hyundai Kona)、霍顿Trax (Holden Trax)等受欢迎的小型suv展开竞争,不久,起亚(Kia)的一款代号为SP2的车型也将加入竞争。

然而,这并不是大众全球SUV冲击的终点。除了总部位于波兰的T-Cross和总部位于高尔夫的T-Roc(该车型尚未在澳大利亚上市)以外,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5年,它将在全球供应30多辆suv,届时suv预计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高于目前的20%。

大众汽车已经销售了两款针对特定国家的SUV——中国的Teramont和北美的Atlas,这两款车有一天可能会被打入市场——它的第一款电动SUV将于2020年推出,由I.D. Crozz进行了预览。

基于大众集团灵活的MQB AO平台。T-Cross车身长4110毫米,基于2560毫米的轴距,面向那些想要在一个小包裹中获得最大后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的年轻城市家庭。

T-Cross的后座前后滑动140毫米,以增加后膝盖空间或行李空间,范围在385到455升之间,而靠背的一部分可以向前折叠,为像尾桨板这样的笨重齿轮让路。

其他标准配置包括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行人检测,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而高科技选项将包括全数字仪器,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自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多达四个USB接口和无线电话充电。

现有的安全功能将包括车道辅助、盲点检测、后交通警报、驾驶员警报系统和泊车辅助,而大众T-Cross与其更大的SUV同类车型的区别措施包括全宽后反光镜带。

在欧洲,将有两个1.0升的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70kW和85kW),大众的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10kW)和70kW 1.6 TD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所有的引擎将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DSG自动驱动前轮。没有全轮驱动版本将提供。

T-Cross将在中国、南美和印度(但还没有北美)制造和销售,而大众在西班牙潘普洛纳(Pamplona)的工厂预计将同时供应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