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汽车配件 5个蓝牙音箱用于野餐和公园生活

2020-03-10 17:34:22

在你的手套盒里放一个迷你的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你就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把手机装在塑料杯里了。只要配上你的手机,你就可以开始派对了。

那么,像我们这样不爱听音乐的周末战士想从一个迷你蓝牙音箱里得到什么呢?我们都想要听起来很棒的可爱的东西,当然还要有可储存的大小。每个扬声器都有无线蓝牙连接和内置的可充电电池,配有微型usb充电线。它们都很小,可以装进背包或背包里。把一个扔进你的手套箱里,夏天就来了。

Cuuute !这款迷你袖珍火箭非常轻,重量只有90克,可以忽略不计。它是如此小巧,以至于你会认为它无法生产任何东西,甚至无法生产出像样的体积,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令人惊讶的是,它能够产生足够多的声音,让你的野餐地毯上的人感到愉快——尽管声音往往会被吹出,并失去清晰度时,超过50%的输出。这个小巧的装置设计巧妙,顶部有一个扬声器,声音可以向上发射,绝对能打败杯子里手机的沉闷音调。如果你优先考虑的是价格、重量和体积,那么这款迷你音箱就是赢家——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扔进包里,甚至忘记它就在那里。

这款小喇叭重130克,重量轻如羽毛,非常适合和你一起旅行。我们都知道玩带有长方体物体的背包俄罗斯方块是多么的容易,所以我们向JBL发行额外的积分,因为他们超方便的超薄线矩形设计,可以轻松地滑进你的手套盒、袋子或口袋。当谈到声音输出时,这款中低价位的产品是一个惊喜。尽管它在更高的音量上表现不佳(就像大多数小型扬声器一样),但它在中等音量下发出的声音更加平衡,而飞利浦只要多花10美元。

索尼的小魔方是一个有点跳跃的价格从JBL的走,但我们认为它是合理的-有很多扬声器,为这样一个小单位!在三面扬声器,这个迷你堆栈产生多方向的声音,并被理想地放置在你的野餐地毯的死角最大的享受。正如我们所期待的小单元,你会注意到失真在高音量,但在低到中等容量,这款索尼处理高音和中音比它的便宜的同行特别好。尽管它只有215克重,每边只有6厘米多一点,但它本身给人的感觉也更结实。这里有一个警告:它的金属网很细,如果把它带到海滩上,它会倾向于收集小沙粒,所以一定要把它抖下来,抖下来。

在重量、尺寸和价格方面,Wonderboom都是“迷你”产品中的佼佼者,在音质和音量方面,Wonderboom也位居榜首。你会注意到你背包里的425克,但这是值得的,尤其是对那些专门在草坪上闲逛的人来说。该单元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的声音,通过中音和高音与伟大的调性平衡,其圆柱形与多个扬声器产生全方位的声音,欢迎在大型聚会。你也可以得到一些严重的音量发生在这个东西没有太多的失真。Wonderboom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产品,它通过夸大较低的音域来产生轰轰作响、重低音的声音,名副其实——这完全是一个奇迹。这个小野兽是我们的头号reco那些喜欢他们的曲调重击和大声。虽然它可以一次在水里浸泡30分钟,最大深度可达1米,但我们倾向于称它为“防水”而非“防水”——所以不要尝试在水下跳迪斯科。尽管如此,知道你不会炸你的宝贵的氛围制造者,如果它被撞到池中一两秒,这是令人欣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