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20年丰田4Runner第一驾驶

2020-03-20 15:56:36

犹他州MOAB-我想把随机SUV车主放在2020年丰田4Runner,并指向控制台杆里面。 不,不是那个,熟悉的自动传动杆-我说的是两点钟左右的短而银盖的杠杆。 当然,这是转移案例选择器,但我想知道今天的交叉所有者中有多少百分比会知道如何处理它,或者“L4”代表什么。

丰田一定也有同样的想法,因为他们为4Runner的手动双速转移案例提供了一个简短的视频教程。 它可以让你把卡车移到两轮和四轮驱动之间(速度低于50英里/小时);或者它的低档4WD用于低速岩石爬行,在软沙中行驶-或者你想要的任何地方,坦率地说。

将这种高效的杠杆拉入L4——别忘了先停止并将传动杆移到中立位置——对于地狱复仇之旅的美丽荒凉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在摩押岛上一个光滑的岩石短途旅行。 丰田杰出的爬行控制可以自动触发刹车在单个车轮上行走或下山,没有人油门或刹车输入,如果这些倾斜似乎超出了司机的技能等级。

现在,严肃的越野车-我能得到一个肮脏的手吗? 他们翻着眼睛,问我为什么要费心解释显而易见的事情。 但这就是重点:4Runner和它这样的车辆曾经是SUV的同义词:一种钢框架,卡车为基础的车辆,真正的四轮驱动。 今天,4Runner是一个利基汽车,包括功能和功能,似乎奇怪或多余的交叉驾驶群众。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和地理环境有利于越野冒险,2020年的4Runner就像以往一样迷人和值得信赖。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倾向于通勤、家庭司机或州际公路上的公路旅行,那么,让我们巧妙地说:4Runner不是这份工作的理想工具。 除了卡车越野车常见的固有危害,4Runner最后一次完全重新设计为2010年。 因此,它的乘坐和处理,内部和燃料经济性(你不会看到20英里的赌注)已经落后于竞争曲线。

为了解决一些-但不是所有-的问题,丰田温和地更新了这个2020年版本。 格栅稍微修改,部分是为了适应一个新的前雷达传感器以前不可用,但现在标准的丰田安全SensePlus系列的事故避免功能:自动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高梁和车道离开警报与拖车摇摆控制。 这款4Runner还增加了新的车轮设计,包括TRDPro的黑色17英寸TRD合金与NittoTerraGrappler轮胎。 这条线的顶部装饰现在也可以在“陆军绿色”油漆,这是像2019年的伏都蓝,最后一次看到在FJ巡洋舰。 丰田说,复活的格林军军“会把你的内钻中士带出来。”最好不要是这个演习中士。

在里面,一个新的司机仪表面板更英俊和信息丰富,包括一个计时式的速度计和转速。 丰田还设法在其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鞋角,它与苹果汽车播放,Android汽车或Alexa。 4Runner以前有一个小的6.1英寸触摸屏,没有这些智能手机连接功能。 如果您选择TRDPro或有限模型,新系统将添加一个15扬声器,550瓦JBL音频单元。 在另一个现代化的点头,后座乘客得到了一对新的USB端口,球迷一直要求(旧的4Runner有一个)。 接近入口与按钮启动也成为标准的几乎所有模型。

机械上,TRDPro增加了一个猫背排气系统与一个稍微粗糙的咆哮。 虽然这是值得怀疑的,是否有人真的需要听到4伦纳的古老,4.0升V6其方式的高转速。 该V6提供了一个不变的270马力和278磅英尺的扭矩。 丰田表示,在合理的7.5秒内,每小时0-60英里的跑步是好的,这是一个比一个魁梧的道奇杜兰戈与其293-马力V6更快的触摸。

不幸的是,五速自动变速器仍在丰田老兵家中。 理论上,换档杠杆的手动功能应该使事情变得更快,但4Runner的传输通常忽略下移命令,手动模式下缓慢的上移令人烦恼。

虽然4Runner仍然宽敞和相对舒适,它看起来像累了你爷爷的Barcalounger。 在里面,塑料模仿似乎每一种可以想象的天然材料:有塑料看起来像皮革,塑料像橡胶,塑料像金属或碳纤维。 折叠座椅,包括可选的,儿童大小的第三行(只在SR5和有限的模型),4Runner可以吞下一个探险队的价值装备。 它的最大容量为90立方英尺,实际上可与三排中型十字线媲美,尽管它确实有更高的升力。

正如所指出的,没有什么能像曾经在每四轮车上发现的曼利人转移案件那样宣布4伦纳的真实性。 (你可以爬在TRDPro版本下面,以发现它的2.5英寸直径的福克斯冲击,或它的扩展滑块,但这将需要更多的努力)。 今天,即使是大多数吉普车(或我们在Moab测试的2020年丰田Tacoma皮卡)也已经用电子旋钮或开关取代了手动转移箱,这更容易操作,但不像触觉和酷。 丰田的多地形选择系统和爬行控制仍然使用旋钮,尽管它们奇怪地位于天花板的后视镜向前。

由于所有上述越野武器装载,4Runner证明仍然有正确的Stuff,从弗林特石一样的景观摩押,立即暴露任何SUV的姿态,在土路上几个小时通过萨尔和圣胡安范围的高通道,向奥雷,科罗拉多州。 这也不会是丰田的评论,没有一个喜欢提到4伦纳的防弹可靠性的声誉:这是可以拯救你的关系,或你的培根,在孤独的小径和荒野。

意识到我们过去两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巨石、沙子和泥土路上,我在实际路面上从Ouray那里进行了晚餐前的独奏。 在这些日常的道路上,只是没有绕过4伦纳的过时状态:占位符动力系统,草率和断开的转向,4伦纳在其车道上徘徊的方式。 在这里,4x4的球迷可以做一个面部手掌,并说一些像,“C‘mon! 这是一辆越野卡车。 你想怎么样,宾利?

当然,丰田的越野策略有助于解释其在道路上的缺点,但在2020年不再为它们提供借口。 为了证明这一点,请不要再看最新的JeepWrangler,大切诺基(也是老化的),或者以更高的价格点,任何路虎或奔驰G级。 温格勒·JL全新的(咳嗽、咳嗽)设计已经证明,即使是一个核心的越野车也能达到令人尊敬的文明程度。 虽然目前的4Runner比Wrangler更适合居住,但考虑到Jeep已经走了多远,丰田不能做得更好吗?

丰田没有透露2020年4Runner今年秋季上市的价格,但成本增加应该可以忽略不计。 作为参考,后驱,2019年SR模型从$36,405开始,而TRDPro的$为47,910。 分析师们的水晶球确实看到丰田在2022年左右带来了全新的4Runner来展示。 似乎4Runner可以承受市场压力,直到第六代模型到来,特别是它的过时的信息娱乐和缺失的安全技术功能正在纠正2020年。 其市场利基也显示出令人惊讶的耐力,部分原因是美国人对真正设计和坚固个性的SUV的需求增加。 这位老兵在2018年实际上比2010年全新的时候多卖了近10万台。

尽管如此,如果你不能少关心四轮驱动,也不知道另一个换档器是做什么的,你可能会等待另一辆SUV,自2009年以来,它的销售额也增加了两倍:丰田高地,其全新的2020年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选择家庭最喜欢的,而不是更有目的的4Runner,丰田不会介意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