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丰田4Runner TRD越野

2020-03-20 15:57:26

2020款的丰田4Runner代表了第五代设计的第11个年头,该设计首次作为2010款亮相。所以这并不新鲜,但这并不妨碍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功。从那以后,它的销量每年都在增长,在2015年进行了一次小的翻新和更新后,销量出现了显著的增长。2020年的技术更新是受欢迎的。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在机械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是为什么呢?答案有两部分。竞争已演变为跨界车,4Runner成为仅存的以卡车为基础的suv之一。在越野性能和耐久性方面,它也有着自己的传奇色彩。Instagram的用户和上外地人,以及那些在Instagram上关注上外地人的人,似乎都被它吸引住了。

最能体现这种氛围的是TRD越野车(在2017年之前被称为The Trail),这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车型,占据了价格阶梯的第二梯级。毫无疑问,TRD Pro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但是TRD- off道路要便宜得多,也更容易找到,而且它仍然具有相同的锁后差速器、爬行控制和多地形选择牵引控制优化系统。

当然,你不会得到专业的旋钮轮胎和棘手的冲击,但你可以复制这两个在售后市场,仍然有大量的钱剩下。TRD越野车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选择,你不能得到的亲:KDSS,运动学动态悬架系统。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一辆带有KDSS的4Runner TRD越野车的悬挂系统。

4Runner的前悬架非常类似于丰田Tacoma,心驰神驰的FJ巡洋舰,甚至雷克萨斯GX。所有的部件不一定是可互换的,但它们都使用双叉骨布局和线圈冲击,这在功能上是相同的。

在太空中定位一个轮子需要五个连杆,但每使用一个a型叉骨就相当于两个连杆。前悬架明显需要转向,所以第五个连杆总是转向连杆(黄色箭头)。这一个是安装在前面的前轴,一个位置通常被认为是优越的。它也很容易执行时,发动机安装长道,因为它是在卡车和卡车为基础的suv,如4Runner。

上部横臂安装在高处,这一位置减少了手臂及其衬套上的负载,使其更容易优化转向和曲面几何形状。这里的枢轴向后方倾斜得很厉害,这样的布置产生了一种反俯冲的效果,可以防止在刹车情况下俯冲。

较低的叉骨(黄色)在这里很难看到,因为每个系统都想要它的一部分。盘绕冲击(绿色)螺栓后,它的脖子下来偷偷通过驱动轴,但大象在房间里是巨大的和古怪的前稳定杆(红色)沿前边缘运行。

大多数的4号跑者(和所有的Tacomas)都有一个更小的前稳定杆,它在转向装置的顶部形成环形,通过连杆与转向节上的开孔(蓝色)相连。但这款4Runner有KDSS,它的特点是一个更大的横杆,沿着较低的横臂前部运行,并通过一个不同寻常的衬套和夹具直接连接到它。

你想要KDSS,不管你是不是去越野。该系统本质上是一对更胖的稳定杆,在崎岖的道路上更能抑制身体滚动(和胃部不适)。但如此高的滚动刚度通常是可怕的越野,其中车轮的关节是国王。KDSS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可以感知这些情况,让交通工具在适当的时候自动“消失”,而不需要驾驶员的干预。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直接螺栓安装是其工作方式的核心。

通常,稳定器枢轴点被刚性地固定在车架上,而连接到运动悬挂元件的连杆则位于自由端。但是如果你把杆的末端直接连接到悬挂上,你可以改变它。这里KDSS稳定杆的枢轴点漂浮在连杆上,在乘客侧(黄色)有一个完全刚性的支点,在驾驶员侧有一个液压缸(绿色)。

液压侧在铺好的路面上保持刚性,并在空间中牢牢地保持杆的枢轴,因此稳定器可以提供扭转阻力来抵消车辆在角落的滚动。雪上飞车和其他崎岖不平的越野地形会使钢瓶变得软弱无力,这就使得钢条的这个角落可以自由地上下移动。这一动作破坏了杆的能力,以产生任何滚动刚度,这是一个福利的越野车轮关节。

最终的结果是相同的按钮稳定杆断开系统的吉普牧马人卢比孔,但方法是完全不同的,没有按钮推动。但还不止这些。能够断开稳定杆意味着你可以在一开始就安装一个更胖的稳定杆,这就是为什么KDSS 4Runner在蜿蜒的道路上转弯更平坦,并且比非KDSS 4Runner更能处理屋顶帐篷之类的东西。尽管KDSS 4Runner的稳定杆更大,但在越野行驶时,它的发音也会更好。

也有一些缺点。kds成本1750美元。它有一个前滑板,垂下来一点,以允许扩大运动的前支柱。你能举起KDSS 4Runner的重量也是有限制的。估计有差异,但2英寸似乎是最大的。

前挡块是一块橡胶块,被压入下叉骨。这些同心圆的切割有助于使接合更进步一点,但我忘记了卵石纹理的具体原因。如果让我猜的话,我会说是降噪。

所有的4个跑步机都配有相当大的前制动器,由通风的前转子和4活塞固定卡钳组成。他们采用了开窗设计,这意味着一个常规的刹车片更换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删除一对大头针(黄色)和拉出垫片直。和以往一样,如果转子需要注意,你将不得不解开和删除卡尺。

4Runner的后悬架使用了螺旋弹簧和一个由五个连杆组成的实心后桥。FJ巡洋舰使用了类似的安排,但塔科马在这里看起来完全不同,因为它使用了钢板弹簧。

那个突出的波纹管表明另一个KDSS液压缸,但备用轮胎在路上,需要清除之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细节。

一个五连杆轴安装系统应该每边有两个连杆,但我们只能在这里看到一个(黄色)。如果这是一辆公羊1500或吉普角斗士,两者都可以清晰地看到。相反,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突出的外置减震器,它的位置使它们更有效,并使它们能贴在轮胎上,这样它们就不太可能被路边的石头绊倒。如果您想要交换它们,它们也非常容易访问。

每一方的难以捉摸的“失踪的环节”可以找到盘式弹簧和以上的轴壳。我们现在有四个。

有bump stop,然后有bump stop。块状的(黄色)是实际的凹凸停止。它的杯状形状拥抱轴本身,不需要一个平坦的着陆垫,和小的空洞是为了软化最初的打击。

线圈弹簧本身也有一个结构,但这更像是一个橡胶次级弹簧(绿色),而不是一个颠簸停止。这使得后悬架的双速率功能,发挥时,车辆加载。丰田的工程师们出于耐用性和噪音方面的考虑,不愿使用渐进式螺旋弹簧,所以他们选择了这条路线。

5号连杆没有备胎,很容易看到。它是一个横向盘条,使轴不动左右。固定端(黄色)与车架相连,动端(绿色)与车轴相连。在这里,长度越长越好,因为较大的摆动半径减少了在连杆穿过其圆弧时所发生的左右平移量。出于同样的原因,让它从静止状态开始变得更重要。这里的轻微上升几乎肯定会随着船上的几个人而消失。

KDSS后稳定器很难错过与备用轮胎的方式。在前面,酒吧结束是固定在悬挂和枢轴点似乎漂浮。乘客侧的枢轴连杆(黄色)始终是刚性的,而驾驶员侧的连杆是液压支柱(绿色),它可以是刚性的,也可以是软的,这取决于车辆是在柏油路上转弯还是在越野道路上行驶。

事实上,它在这里是独特的,因为大多数稳定杆断开系统只在前面工作。另一方面,KDSS实际上需要在两端都存在,才能正常工作。

转弯时,前后KDSS支板处于“同相”状态,同时承受压缩或张力。压力是平衡的,所以支柱内的活塞不动。大亨们将系统置于“相反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一端处于压缩而另一端处于紧张状态。这种巨大的压差允许支柱自由移动。这些栏杆摇摆不定,就像一张短腿的桌子,但它们不会产生任何滚动阻力。

后制动器是两种思想。主要的停止动力来自一个固体阀瓣和一个单活塞滑动卡尺。但转子也有一个深的“帽子”部分(黄色),表明存在鼓式驻车制动。

TRD越野滚17x7.5英寸铝合金车轮和P265/70R17轮胎。按照旧币计算,相当于31.5英寸高,但这样的组合并不轻。用膝盖抬起。

在这个越来越被跨界者所主宰的世界里,“4Runner”脱颖而出。我们刚刚研究的悬架是其吸引力的一个重要部分,不仅在概念上,而且在丰田的奉献,设计细节,使它成为一个合法的表演者越野。

但是这个4号选手很快就会有同伴了。福特野马(Ford Bronco)将于今年回归,所有迹象都表明,它的布局类似于备受尊崇的4Runner。它能与丰田抗衡吗?答案就在几个月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