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由捷豹路虎支持的电弧矢量电动自行车200公里/小时

2020-04-03 16:46:42

在捷豹路虎通过其投资机构InMotion Ventures的支持下,Arc Vector电动摩托车(e-bike)被吹捧为市场上最先进的电动自行车,起价为9万英镑(480,701令吉)。Arc Vector是马克•杜鲁门(Mark Truman)的智慧结晶,它还配备了集成的头盔和外套,增强了人机界面(HMI)。

在只有399个单位的有限运行,矢量泵出相当于138马力,最大扭矩85 Nm在电机和397 Nm在齿轮箱输出链轮。根据EU Reg. 134/2014附件VII,三星生产的16.8 kWh电池续航里程据称为436公里。

CCS快速充电,充电时间为30分钟。为了减轻矢量车的重量,Arc设计了碳纤维车身底盘,将电动自行车的总重量提高到220公斤。

这是加上BST黑钻石5碳纤维车轮,进一步有助于低重量的电动自行车。值得注意的是前悬架,它使用中心转向的碳纤维摆动臂与欧姆斯ILX36减震器提供110毫米的车轮旅行。

在后面,一个碳纤维摆动臂是由一个110毫米行程的Ohlins TTX36单激波支撑的。制动在前面是完成的布雷博Stylema四活塞单块卡钳与320毫米浮动前盘,而后端使用的布雷博双活塞卡钳与240毫米后盘和大陆先进的ABS是标准。

Arc表示,该矢量将在3.1秒内完成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同时达到最高速度200公里/小时。向量的座位高度设置在840毫米,有六种骑乘模式-道路,雨,运动,轨道,生态和欣快。

与矢量互补的是Arc天顶头盔,由Hedon为Arc开发,给骑者一个基于投影的平视显示器(HUD)。诺克斯公司生产的Arc Origin夹克衫包含8个触觉传感器,可以给骑车人感官反馈和警告——例如,警告骑车人自行车的盲点被左肩或右肩后的震动占据。

Arc目前正在考虑提交意向书,预计交货时间为15个月,预计到2019年底将降至6个月。所有的Arc矢量都是在考文垂的工厂手工制作的,有定制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