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关于2020年的沃尔沃S60T8混合动力车 我有五个简短的想法

2020-04-07 16:21:59

2020年的沃尔沃S60在1月份加入了我们的长期车队,正好赶上冰雪风暴。 它是英俊的内外,处理良好,是一个有趣的选择豪华轿车买家。 我在沃尔沃抵达后不久在沃尔沃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周末,这是我最初的印象。

这是一个很好的价值。 我们的S60,正式称为“S60T8E-AWD铭文”贴纸$58975,包括目的地。 对于那些不熟悉沃尔沃的人来说,这个名字详细说明了你得到了什么:一种带有全轮驱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沃尔沃最好的豪华装饰。

内部简洁,干净,美观.. 有棕色皮革和黑色结构元素。 细节,如仪表板上的灰色木头口音,座位上的小瑞典国旗,以及沃尔沃标志性的Orrefors水晶移位器,都是不错的,而不是炫耀-沃尔沃的定义。 布局考虑周全.. 我喜欢用Sensus预订9英寸触摸屏的高通风口。 座位很舒服,我很容易找到一个良好的驾驶位置,适当的能见度。 这个12.3英寸的驱动显示器,我已经设置在一个双拨号配置,很容易阅读和使用。

动力性很好。 转向轻便,反馈满意.. 办公室附近有一条扭曲的树林路,作为我测试运动型汽车的处理过程,S60很吸引人,当我在黑暗降临时匆匆走过那些大房子时,我感到很愉快。 我喜欢低着头。 底盘是紧的,但明智的调整,以适当的平衡舒适和运动。

外观优雅,与众不同.. 凯迪拉克、奔驰、奥迪和宝马都有醒目的前灯,但沃尔沃的LED前灯与托尔的锤子白天运行灯脱颖而出。 C形尾灯是一个很好的繁荣在后面。 这辆S60是一辆漂亮的轿车。 它得到了关注,但它不会转过头,这是许多优质买家所寻求的感觉。

我们的@沃尔沃汽车美国S60看起来很锋利。 我喜欢这种有趣但极简主义的风格。 @therealautoblog pic.twitter.com/xhNK8lYhak

混合技术是亮点。 动力系统当然很有趣。 直接注入2.0升内联四缸是涡轮增压,使313马力本身。 由锂离子电池和系统供电的电动机的因数使400马力和472磅英尺的扭矩。 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说是太多了。 在漫长的汽车历史中,涡轮和增压发动机的例子很少。 不管怎么说,混合技术,以及插入的能力,是S60和其他豪华轿车之间的一个区别。 在22英里的电力范围内,我能够使它轻松回家,然后插入一次回到工作。 我在S60上呆了将近一个星期(当然没有开一吨),我几乎没有用任何汽油去上班和跑腿。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总之,我期待着更多的时间在我们的S60。 很有趣,很好玩,很有品位。 其他豪华轿车也努力做到这一点。 我希望这种气氛能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