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标致Landtrek进入南非的案例

2020-04-15 10:45:24

南非的bakkie市场主要有三家公司:丰田、福特和五十铃。尼桑或许能实现可观的总体销量,但其休闲双驾驶室(Navara)的销量无法与Hilux、Ranger和D-Max的销量相匹敌。

除了这些车型和尼桑的bakkie总销量之外,南非市场是周边厂商之间的竞争。我们可以把大众汽车作为一个例外,它的阿马洛克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衍生产品主导了超过70万卢比的bakkies市场(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品牌bakkie赢得了其同类车型的冠军)。连续第三年获得za消费者奖)。相比之下,三菱Triton、菲亚特Fullback和马自达bt -50等车型几乎被遗忘。

这确实回避了一个问题:与Triton或BT-50相比,价格低廉的双座出租车或许更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巴基赋予伟大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有目的的设计和聪明的特点。不同的东西。法国的东西。

标致504。轻松成为80年代最好看的单出租车。

本年度最让人惊讶的事情之一就是标致的Landtrek。这家法国公司拥有令人自豪的巴基传统,尤其是在非洲,但自从标致(Peugeot)出售了一款载重箱式汽车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大多数巴基迷早已忘记了传奇的404单驾驶室。

兰德崔克号已被证实前往南非;它预计在2021年到达。它有可能成为海陆、Ranger和D-Max以及Triton或BT-50的更强大的替代品吗?

标致对自己的前景将保持谨慎的信心,因为这个法国品牌不需要伪造任何巴基证书。它可以利用它的404和504巴基模型的真正的老古董。

毫无疑问,全球汽车产品规划人员将仔细关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x级(X-Class)事故,而标致(Peugeot)将研究德国品牌在南非犯下的错误。如果这家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公司在销售一款新型双出租汽车bakkie时遭遇惨败,这对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警告……

跨界客舱的设计和人体工程学使Landtrek内部更适合乘客。

毫无疑问,标致的Landtrek是一个与中国长安汽车(Changan)合作的合资项目。Landtrek是长安公司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的Kaicene F70的开发孪生兄弟。

Smart design一直是法国汽车卓越的象征,标致(Peugeot)的Landtrek表现出色:它拥有大胆的外观,却没有克隆任何来自丰田(Toyota)或福特(Ford)的市场领导者。这种设计理念在里面更好…

的确,标致在兰崔克(Landtrek)的座舱结构和功能方面进行了出色的创新。通过借用该公司的乘用车零部件箱的组件,标致已经成功地打造了一个出色的机舱环境。从外观上看,Bakkies应该是结实的,但顾客欣赏它的内部更像汽车。

标致(Peugeot)已成功为Landtrek打造了一款外观光滑、与乘用车类似的内饰,配有两幅方向盘和10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后座的椅背也可以折平,创建一个强大的负载表面额定100公斤的项目。

至少,在人体工程学和信息娱乐功能的流畅性方面,这款车可以与其他bakkie竞争对手相媲美。

标致将推出一系列Landtreks车型,包括单驾驶室衍生车型和多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本土市场,标致的战略应该遵循三菱和大众的战略;它将只提供双驾驶室衍生品。

标致的目标是整个系列,从单驾驶室到双驾驶室和商用。

Landtrek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会引起人们的特别兴趣。由中国动力总成公司昆明云内提供,它的大小和输出类似于五十铃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在欧洲的D-Max bakkies,但在南非没有。

尽管Landtrek和D-Max的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都以1.9升的发动机销售,但标致bakkie的排量为1.85升,行程为92毫米,而D-Max的活塞深度为94毫米。

昆明云内发动机的功率为110千瓦,功率为350纳米。这些数字应该使Landtrek成为一个公平的表演与Hilux 2.4 -6相比,但缺乏福特Ranger 2.0升单涡轮增压的能力,这是好的132千瓦和420纳米。

Landtrek将提供40个配件选项。这个2017年的原型展示了可能会提供什么。

那些对中国发动机(主要是相对动力的重型燃料消耗)没什么经验的人,可以从FEV与这台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合作中得到安慰。与这家德国公司的发动机专家协商后,昆明云内的工程师一直在开发Landtrek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FEV的参与对标致动力工厂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来说是个好兆头。

不过,变速箱可能是个问题。南非对自动变速器双驾驶室bakkies的需求正在增加,而Landtrek目前只提供Getrag提供的6速手动变速箱。

虽然已经在4x4衍生工具上安装了一个低射程的变速箱,但是在4x2或4x4版的French bakkie上没有一个可锁定的后轮差速器。

Hilux、Ranger和D-Max在当地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是规模和价格。南非贸易和工业部慷慨地鼓励丰田、福特和五十铃在国内生产bakkies,并向当地供应商采购零部件。

在一个失业率极高的国家,这些公司的投资意义重大。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对来自海外的竞争对手bakkies征收进口壁垒关税是合理的。

为了说明进口关税能在多大程度上影响销售和品牌知名度,请考虑三菱Triton在南非的地位及其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地位。在澳大利亚,Triton的销量超过了D-Max。它是第三最受欢迎的bakkie,仅次于Hilux和Ranger。在机械方面,澳大利亚和SA规格的Tritons没有根本的区别,但三菱在Oz的业务比SA更大。

后排座椅可以折叠,也可以折叠。

广阔的经销商网络和持续的高销量使Hilux和Ranger能够利用规模经济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零部件价格。这使得他们的bakkies相比Triton和其他进口的双座出租车更有吸引力。那么,对于Landtrek的发布策略,标致将何去何从呢?

标致在中国没有生产或组装工厂,因此无法从国内生产激励措施中获益。这意味着Landtrek将面临汇率波动和进口关税的风险。目前兰特兑欧元和美元汇率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这可能会破坏Landtrek任何可能的竞争性定价结构。

但标致可能有一个后门解决方案。尽管该公司对细节非常不透明,但标致已委托在邻国纳米比亚建立了一家组装工厂。位于港口城市沃尔维斯湾,这标志资产配置为最高吞吐量为5000辆一年。

标致可以选择进口几乎完全(半拆卸)的Landtreks到沃尔维斯湾,然后简单地拧紧最后几个螺栓来完成组装。然后这些bakkies将被运往南方或通过卡车越过边境,进入南非市场,而不会招致惩罚性关税。

这些关税的节省可以使兰崔克的价格在某种程度上具有竞争力,这是其他进口bakkies无法在当地市场上实现的。但有一个问题:沃尔维斯湾工厂的生产停滞了。

标致对其纳米比亚组装厂的雄心是政治摩擦的主题。对于在沃尔维斯湾组装的汽车是否应该在不征收进口关税的情况下自由进口到南非市场,各方似乎存在分歧。2019年底,这家法国公司威胁称,如果找不到解决方案,它将退出沃尔维斯湾(Walvis Bay)的装配项目。

标致的Landtrek在南非市场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它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将成功地使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风险在于,除非Landtrek能够以可行的价格结构在南非推出,否则它将遭受与Triton和(最终被取消的)X-Class一样的销售惨淡的耻辱。

新标致兰德特雷克·巴基来到S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