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双龙推出了新的Mussoutesplus系列新鲜的SUV

2020-04-15 10:53:52

双勇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一次新车型的攻击,最近推出了新的Mussoutesplus系列新鲜的SUV,包括紧凑型Tivoli和在这里测试的汽车,中型,5个座位可兰多。

虽然Tivoli和Mussoutes是比以前的双永产品更大的一步,无论是在驾驶性还是在展示性方面,都是新面孔的双永Korando,可以为重生的品牌在澳大利亚取得真正的进展,在最受欢迎的市场细分市场之一与价格和包装方程竞争,这是很难击败的。

与马自达CX-5和现代图森等细分重量级竞争,第五代双勇可兰多目前只在前驱配置下可用。 印度拥有的韩国品牌SsangYong为Korando提供柴油或汽油发电厂和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跨越三个设备等级。

即使是入门级的手动汽油$26,990双勇可兰多EX配备良好。 它包括高水平的标准安全,这将花费数千在受欢迎的竞争对手,并帮助Korando获得五星级欧洲NCAP评级。

该基础模型得到17英寸合金车轮,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与苹果汽车播放和Android汽车,启动按钮,自动雨刷和前灯,高光束前灯辅助,加热/折叠镜,一个反向相机和七个安全气囊加上一个电子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协助,前向碰撞警报和司机注意警报。

我们的测试车辆,汽油中规格,$30,990驱动的双龙KorandoELX,您可以添加18英寸合金,前后停车传感器,白天运行灯,自动上/下前窗口,一个皮革包装的方向盘与多功能控制,以及更多的司机辅助工具,包括盲点检测,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出口辅助功能。

顶级范围$39,990驱动Korando终极LE汽油得到19英寸钻石切割合金,皮革装潢,功率调整前座椅和加热/冷却前(和加热后)座位,10.25英寸全数字仪器集群,电动公园刹车与自动保持,动力尾门,天窗和雷达巡航控制。

所有的双永Korando变体都得到了一个轮胎充气套件,而不是一个备用车轮,拖曳能力是1500公斤的汽油和2000公斤的柴油模型。

我们的中规格双勇KorandoELX测试车抵达时,配备了一台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汽车,价格为31,500$,带有可选的金属油漆。

对潜在买家来说,好消息是,Korando比一些旧的双龙更令人赏心悦目,更多的主流外观设计元素不太可能使赌客两极分化。 造型明智,ELX Korando与顶级终极也没有太大的不同,除了稍微小一点的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少一点铬和更少的着色窗口。

除了一辆类似面包车的直立破折号,双勇也在内部设计的谨慎方面犯了错误,提升了硬塑料,“预算购买”地位的ELXKorando与一些时髦的灰色布垫和钢琴黑色高光在仪表板和侧门-虽然大反光条在乘客一侧是过度杀戮。

一个硬皮方向盘和一些高质量的开关设备是其他高档产品。

科兰多比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坐得更低,是一辆很容易进入和驾驶的SUV。 宽阔的前座椅有很好的缓冲和提供良好的大腿下支撑,所以应该适合一系列的身体类型。

在190厘米高,我设法找到了一个舒适的驾驶位置后,手动调整座椅和方向盘。 较短的司机可能需要把座位提高到最高设置,然而,以获得一个体面的视野,在高设置的仪表板和窗口线。

中规格的ELXKorando错过了现在以这个价格预期的几个功能,包括电动公园制动器和气候控制,但传统的手制动杆和手动调节空调是有效和易于使用的。

我们不能抱怨双龙KorandoELX的存储选项前面,侧门口袋大到足以吞下更大的饮料瓶,一个体面大小的手套箱和中控台箱与滑动臂休息。 在换档器前面还有一个夹持垫和接近12V/USB插座,用于持有智能手机。

后座房间也相当慷慨,有足够的头间和足够的腿间,以适应太高的成年人背靠背在前面和第二排。 第二排应该足够宽,让三个孩子舒服地挤过去。

两个ISO FIX点和三个顶部系绳照顾婴儿胶囊,虽然双勇已经削减成本,只安装一个12V插座和没有空调通风口的第二排乘客。

后排座椅分开折叠60:40打开货舱。 然而,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的是,澳大利亚规格的Korando车型错过了任何类型的备用轮(有一个空间,但提供了一个空气膨胀套件)。

这方面的好处是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车轮通常会去,尽管引导空间仍然不是过于慷慨的类别,尽管官方(VDA评级)551升。

还有一个急剧下降的后唇,这可能会导致问题时,装载的东西,如狗。 另一个问题是两级货舱,座椅折叠平整,这可能会导致问题时,携带长或易碎的物品。

在KorandoELX测试车上也丢失了一个可伸缩的货物盲人,用来隐藏你的贵重物品(再次,两边都有一个插槽)。 然而,有一些方便的捆绑钩和另一个12V插座在引导..

双龙KorandoELX的亮点之一是从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拉链和精致的性能。 与六速汽车配合,它使1435公斤的可兰多在繁忙的交通中推进轻工作。

你只需要轻轻一碰油门,就能让它进入它的甜蜜点,最大120KW的功率在5500r pm,但280Nm的扭矩从1500r pm一直到4000r pm。

这是一个不同的驾驶经验,它的许多免费旋转汽油竞争对手,Korando提供了几乎柴油般的拉力从低下来在转速范围内,但没有柴油哗啦。 由于1.6升涡轮柴油的选择只提供了44Nm以上的扭矩(324Nm),也从1500r pm,这是另一个原因选择更便宜的汽油版本。

虽然它不喜欢被匆忙,六速汽车在镇上运行良好,使用桨移器或切换到体育模式并不会加快很多事情。 事实上,踏板在自动模式下是浪费时间的自动移动之前,早在6500r pm红线,甚至从交通灯。

齿轮在变化之间以500r pm左右展开,第六齿轮在80km/h时达到1500r p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在高速公路速度下以2000r pm左右转速相当高。 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当以100-110公里/小时行驶时,汽油Korando真的需要一个七八个速度的“箱子”或一个更高的最终齿轮比。

双勇建议用95RON填充47升油箱,高速公路和郊区驾驶的情况下,燃料总量为9.3L/100km,超过7.7L/100km的官方数字。 D.D.

仅在城镇附近行驶,燃料消耗将高达11-12L/100公里。

汽油Korando不太运动驾驶,但车身辊很好地包含在角落,刹车工作良好,电动转向是合理的轻和直接。

一个紧密的转弯圈使4.45米长的Korando很容易操纵和停放在繁忙的道路和停车场。

欧洲的暂停调整澳大利亚规格的车辆提供了一个坚定但顺从的骑在光滑的沥青,但它可以迅速转变苛刻和波涛汹涌的坑坑洼洼和更多的部分。

如果你住在城外,在泥土和砾石路上旅行很多,ELXKorando可能不是最舒适的选择。

在某些方面,前驱Korando提供了更多的大城市舱口感觉,而不是一些更粗糙的道路准备竞争对手。 ELX适度的182毫米地面间隙是另一个限制因素时,离开光滑的东西。

先进的安全技术安装在预算模型往往会被击中和错过,但电子安全套件提供的双永KorandoELX有效地工作在各种情况下。

有力的方向盘‘拖轮’和响亮的蜂鸣警报,从往往过于热心的车道保持协助和车道离开警告功能有时是令人恼火的,尽管它很容易调节或关闭大多数安全技术通过跳闸计算机或开关在仪表板上。

科兰多厚厚的C柱和后箱后窗严重限制了后视力,但高质量的后摄像头、后(和前)停车传感器和后交通交叉警报(当路过的汽车接近时,它发出警告),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以帮助避免一个讨厌的后车。

虽然不像KorandoUltimate那样令人眼花缭乱,但中规格ELX的信息娱乐包也与其许多竞争对手持平。 8英寸触摸屏上的本机界面有点笨重,但使用蓝牙或通过Apple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智能手机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六扬声器立体声也提供了优良的音质..

在ELXKorando的其他漂亮的触摸包括自动折叠电源侧镜与水坑灯,以提高夜间能见度。

然而,来自前照灯的低光束的浅黄色扩展有点令人失望(最终版本得到了更穿透的LED白色光束)。

双泳KorandoELX远远不是一个主流选择,但有很多喜欢。 从体面的驾驶动态到安全技术的价格,可兰多将促使更多的人再看一遍。

这个五座也感觉坚固,关闭门时,直到坚实的扣篮,除了后货区,内部布局是达到划痕。

锦上添花的是双勇的高于平均水平的‘7-7-7’售后套餐,其中包括七年保修和七年封顶价格服务以及路边援助。

2020年双龙KorandoELX的成本是多少? 价格:30,990$(驱动)发动机:1.5升四缸涡轮汽油输出:120KW/280Nm变速器:六速汽车燃料:7.7/100公里(官方)CO2:179克/公里(ADR联合)安全等级:五星级欧洲NVA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