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19年宝马M5比赛第二驱动任务重新点火

2020-05-05 10:29:42

我最近一直试图重新爱上宝马。 我将自豪地冠军i3,流口水在i8,在2系列回家的路上,并高兴地帮助我的儿子更多的排气树皮从M850i在车道上。 但是,我对阵容所感受到的一般的、条件较少的爱已经减少了。 这种爱开始于对Z3的迷恋,从“金眼”,并结束了肾上腺素的碰撞,随着欣喜若狂的滑滑梯1系列M跑车周围蒙蒂塞洛汽车俱乐部。 当Autoblog路测试编辑Reese坐骑问我是否想回顾M5比赛时,它似乎是一个很好的镜头,以重新捕捉激素高,这是从我的手指滑过宝马近年来。 当然,里斯,我会做的。

但是,我没有像Autoblog贡献者劳伦斯·乌里希(Lawrence Ulrich)最近那样把它带到赛道上,而是有了更少令人兴奋的事情要做,我的学前班也在一起。 因此,当乌尔里希在蒙蒂塞洛的一场M5比赛中追赶保时捷时,我把汽车座椅绑在Uber5er的后座上,带着我3½岁的儿子在100英里的往返游轮上参观了他93岁的曾祖母在物理康复中心。 你看,洛恩丁又摔断了腿,她真的很喜欢卡尔弗家的巧克力棒。 当任务召唤时,斯奈德男孩回答...在一个617马力的德国怪物。

M5竞争提高了已经强大的M5与更多的力量,一些底盘升级,并符合什么是最终版本的M5目前提供的一些视觉提示。 它有专门为竞争版本开发的轻合金车轮,微妙的高光泽口音和一个“竞争”徽章在背面,加上黑色安全带与M的签名蓝色,紫色和红色条纹编织在其中。 这里和那里也有碳纤维,其中很大一部分包括屋顶。

更重要的——也许是最重要的——是底盘调整. 比赛比基础M5低7毫米,一般更坚固和更锋利。 两个轴的弹簧都是10%的硬。 细节,如重新设计的滚杠坐骑和增加的负前拱都是为了使M5更有反应和敏捷。

在功率方面,竞争修剪和标准M5之间的差异很小:额外的17马力。 峰值扭矩,与标准M5的553磅英尺不变,可从1,800到5,860转/分,而不是1,800到5,700在常规版本。 然而,结果却是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时,不自觉地发出快乐的叫声。 涡轮增压器的推动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增加额外的推力,就在你期望发动机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这个东西以某种方式找到了更多的速度储备。 当M5感觉到它已经准备好进入轨道时,很难抑制一个可听到的Yelp。 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儿,以衡量男孩在后视镜中的反应,他微笑着,周围的环境模糊成了一片绿色,因为我们遇到了合并速度在几个简单的心跳。

配乐是如此的好,而不是苛刻。 事实上,它有点在安静的一侧,从司机的座位。 我发现自己从窗户滚下来,更充分地欣赏喉低音咆哮,很容易召唤出洞和弹出排气。 车窗打开,交响乐在收音机上奏响,汽车的配乐基本上从机舱里退去。

尽管这辆车有着深厚的血统,但它绝不是惩罚。 这是从M850I的正确(有趣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几周前,斯奈德团队如此着迷-它更脆,更有反应,更淘气-但我不会回避装载它,并带着它去参观美国的后路,有或没有我的号码。 一条狗在酸奶袋之间为我欢呼。

M5比赛很高兴能以一种跨越指定击球手对击球练习的信心和在甲板上晒黑的游艇的光泽的方式在高速公路上狼吞虎咽。 骑术像弯曲的肌肉一样绷紧。 在高速公路的某些地方,伸缩缝迅速地出现,它开始失去镇静。 我从我儿子那里听到的一个抱怨是,当汽车看到-在这些小颠簸上解冻,只是足够快的连续,以匹配一些神奇的频率,使汽车进入这种有节奏的跳跃。 “我们什么时候走这条颠簸的路? 把吊物放回舒适的环境中,就足以让这辆车安静下来,我的儿子。

在高速公路上,当你让M5伸腿时,好事就会发生。 从三叶草过渡到乡村道路,人们发现有很多的控制提供。 全轮驱动系统感觉相当平衡,但你可以从4WD运动模式-甚至把它放入后驱动模式-从菜单在信息娱乐系统。 这也是一个设置,你可以分配给方向盘上的两个M按钮之一,但用户要注意:你不能享受4WD运动或2WD模式与完全稳定控制(放下你的孩子之前,尝试这样的滑稽)。

有了苹果酒,M5很高兴把事情平静下来,以免溢出任何东西。 我们成功地帮助奶奶战胜了高温,我在开车过程中明显地热身了M5。 在接下来的星期一上班的路上,我满怀信心地穿过各种设置(男孩有很多-发动机、变速器、悬架、转向、排气、牵引和上述所有和后轮驱动模式),试图在交出钥匙之前从我在M5比赛的最后几英里中挤出每一滴。

那么,这个M5重新点燃了这么久以来丢失的火花吗? 我想是的,但这只是一个火花,而不是一个完整的火焰。 自从驾驶M5以来,我一直偷偷地盯着路过的Bimmers,感觉与欲望相邻。 我一直在回顾我的Twitter照片和视频,看看8系列,X5和X7再次与新鲜的眼睛,这些记忆只是有点奇怪。 这3系列仍然没有让我的心脏跳动更快,但M4CS我开车不久后,M5感觉更甜蜜和更熟悉比我预期的。 奔驰和奥迪,在较小的程度上,仍然召唤出轻松和即时,生动的感官记忆。 现在,由于一个奶昔运行在巴伐利亚野兽,我更兴奋地看到宝马下一步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