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宝马X5M竞赛的野蛮的617马力V8引擎

2020-05-14 15:50:32

新的2020宝马X5M比赛将宝马的X5M交叉到一个新的疯狂水平,617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 这要归功于它的4.4升双涡轮V8,比不竞争的X5M更强大,它的马力仅为600马力。

宝马提供了许多额外的竞争版本的X5M,其中之一是一个特别响亮的可调M运动排气系统。

只要看上面的视频剪辑,我们相信你很快就会坠入爱河。 带有黑色尖端的大四排气看起来正威胁着从后面探出来,巨大的315节宽后轮胎增加了效果。

从这辆车启动的第二天起,就没有忽视噪音了。 它只有在巡航时才能在高速公路上安静下来,而经过良好调整的工厂废气往往会这样做。 但靠在油门上,它立刻就会反弹。 从外部来看,X5M比赛在全速前进,甚至有时会发出一些涡轮呼啸和呼啸。 然而,它没有裂纹和弹出,不像其他宝马与响亮的排气系统。 这是完全好的,因为体积和排气说明是壮观的。

车内,宝马给乘客的体验略有不同.. 但这并不像我们在M340i中发现的那么剧烈。 发动机抖动和转速与完全平滑和速度-最大扭矩延伸170转/分高于标准X5M。一个X5M50i可能只比X5M比赛慢0.4秒比X5M竞争,但全M发动机是更内脏和野蛮的方式,它拉这个大交叉在任何转速。 声音是机械的极乐,充满了小屋,在你的耳朵里振动。 这是一首欢乐的旋律,如果我们把这辆车用于设计目的,我们可以听一遍又一遍。

今天不会开这个X5M比赛(夏季轮胎)! 但在车道上听起来确实很险恶。 侧注:这东西看起来很棒。

一个按钮在响亮和更大声的模式之间交换位于齿轮杠杆旁边,但我们只是安静下来,看看它是什么样子。 判决结果? 把额外的大声模式打开。 这个排气太好了,不能被闷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