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尼古拉汽车公司起诉特斯拉继续进行卡车设计

2020-05-16 10:07:01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拒绝了特斯拉试图使Nikola Motor提出的设计侵权诉讼无效。

在2018年5月,Nikola起诉特斯拉,声称特斯拉Semi的设计与NikolaOne的设计非常相似。 这辆卡车的初创公司特别表示,这一设计侵犯了尼古拉申请专利的挡风玻璃、驾驶室形状以及车门的设计和位置。 尼古拉正在寻求特斯拉的20亿$损害赔偿,声称设计上的相似之处将销售从氢卡车制造商转移到特斯拉。

据福布斯报道,特斯拉于2019年9月向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出了一项请求,要求对尼古拉的门设计专利进行审查,以使其无效。

“Tesla在USPTO争端中丧失了对”nikolamotor“专利的无效投标。 USPTO不仅支持Nikola半卡车的重要专利,而且拒绝了特斯拉要求修改我们的专利。 “20亿美元的诉讼正在向前推进。 我们将捍卫我们公司的IP,无论它是谁。

当然,这一决定并不直接影响诉讼,但如果特斯拉的上诉推翻门实用专利是成功的,它将削弱诉讼的关键部分。

自2016年向世界展示NikolaOne以来,该卡车制造商已经完成了约14,000个订单,占未来收入的$100亿。 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与Vecto IQ$33亿合并,Vecto IQ是一家由前通用汽车副总裁Steve Girsky建立的上市公司。 这次合并包括从富达和对冲基金价值法案资本等投资者那里筹集的5.25亿$资金。

Nikola Motor从公私伙伴关系基金收到4.1M$

在其他新闻中,最近披露,NikolaMotor从工资保护计划基金中获得了410万$。 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通过与VectoIQ合并上市的交易,VectoIQ的估值超过30亿$。 然而,合并尚未最后确定。 在CNBC的询问下,NikolaMotor发送了一份声明,称PPP基金将作为现金桥梁基金,在这场大流行病期间,随着合并的结束,约有300名员工将被留用。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高估值和有现金是有区别的。 “尼古拉是一家收入前的公司,开支很大,烧伤率很高。 由于PPP基金将用于留住员工,生命线遵循了该法案的精神,即我们正在保留高薪工作,“它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