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20年尼桑推出混合动力BS6车型仍未在印度推出

2020-05-17 10:30:13

在正式在泰国推出之前,日产Kick交叉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完全泄露了。 关于流行的“城市SUV”新的重大更新的消息在互联网上流传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来自东盟各地区的2020MY日产Kick的多个间谍镜头被分享。 我们还分享了一张有趣的图片,在当前的COVID-19危机中,泰国的一些地方正在运输一批未被掩饰的2020年日产Kicks生产设备。

另一方面,印度市场还没有收到符合BS6的2020MY日产Kicks。 它预计将在几个星期后推出,在官方的经销商手册上分享。 这本小册子揭示了一些关键的细节,如引进了一台新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它采用了泰式日产Kicks系列,以日本品牌的“e-Power”系列混合动力总成为特色。 据报道,该系统包括一个1.2升的三缸汽油电机和一个连接到1.5KWh电池组的电动机,以产生大约150bhp的联合输出。

与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不同,系列混合动力汽车或“扩展器”使用ICE发电厂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并运行电机。 换句话说,汽油或柴油磨机被用作APU(辅助动力单元),不直接驱动车轮。 日产的“e-Power”系列产品也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

化妆品的变化包括全LED扫尾前照灯和环绕尾灯。 它骑在更大的五辐车轮上,展示了室内设备和材料质量的重大升级。 目前,它不确定在全球市场上是否会以同样的形式出现。 直到最近,日产才同意其退出欧洲的计划,专注于美国、中国和日本等市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新的泰国规格日产Kick继续佩戴目前的日产徽章,而不是新的标志之一,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 虽然泰国市场得到了重大的改造,即将到来的印度规格日产KickBS6在美学上与它的BS4对手相同。 将有两个四缸汽油发动机选择:HR1.3涡轮和H4KNA。 前者生产154bhp和254Nm(在其等级中最高),后者有利于105bhp和142Nm。 传输选择包括6速手动或8步CVT和5速手动。 在印度,尼桑吉克斯取代了特拉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