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日产将把重点放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同时缩减在欧洲和其他地

2020-05-22 14:53:44

早在大流行让地球上一半的地区陷入停顿之前,日产就已经是一家陷入困境的公司,所以这家日本巨头的问题现在变得更加严重。

今年早些时候,日产股东和美国经销商敦促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加速公司的复苏。本月晚些时候,他将公布一项复苏计划,预计将包括大幅削减成本。

据路透社独家报道,这家日本公司计划大幅减少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业务,专注于三大市场:美国、中国和日本。新闻机构的消息来源是“对该计划有直接了解的人”。

未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将于5月28日公布的“运营绩效计划”,代表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战略方向。它不仅解决了前领导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执政期间积极扩张所引发的问题。这种策略导致了大幅的折扣和品牌的降价,尤其是在美国。

消息人士称,新的三年计划旨在恢复经销商关系和更新产品线,使日产通过重新获得定价权再次盈利。该计划旨在释放资源,投资于面向美国、中国和日本核心市场的产品和技术。

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的计划包括将日产产品线的平均使用年限从5年以上降低至3.5年,并推出经过大幅重新设计的新车型,包括下一代Rogue SUV。日产还将削减对租赁和其它车队运营商的销售。

请注意,我们关注的是美国但这并不意味着日产会完全撤出其他市场。例如,在欧洲,日产将通过加大Qashqai和Juke cross - sovers车型的研发力度,努力维持自己的市场地位。

在亚洲,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进一步增加在泰国和菲律宾的销量。加上澳大利亚,这两个市场在该地区(不包括中国、日本和印度)产生了大约90%的销售和利润。至于其它市场,该计划要求在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南非、俄罗斯、巴西和墨西哥等地收紧有针对性的产品阵容。例如,日产将把重点放在非洲和中东的巡逻SUV。

由于这些重大变化,日产可能需要关闭超过14条装配线在7月宣布。这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生产能力从每厂三班制的700多万辆减少到每厂两班制的550万辆。重组计划还要求减少重叠,加强与联盟伙伴雷诺和三菱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