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日产印度推出在线展厅和销售平台

2020-05-24 10:33:24

所有日产datsun型号都可以在网上预订和购买。

除了日产GT-R,所有车型的预定金额为5000卢比。

客户也可以通过新平台进行在线支付。

导致许多汽车制造商在封锁期间推出在线销售和服务平台。更进一步,尼桑印度公司现在推出了面向客户的虚拟展厅。他们可以使用它来体验最近推出的Kicks BS6从各个角度,并预订它。日产还将其Datsun产品组合全部用于在线预订和购买。客户还可以为日产和Datsun车型进行在线支付。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Rakesh Srivastava在评论这一举措时说:“我们正在强化我们的承诺,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通过一个数字化汽车购买旅程的虚拟展厅,将展厅体验带到客户的位置。”它让我们的客户以完全的自信、便利和零接触来体验和拥有我们的产品。”

客户可以通过日产的网站访问虚拟展厅。这样他们就可以360度观看汽车的内部和外部。日产datsun也接受了模特的在线预订。潜在买家需要选择他们喜欢的型号的变体和颜色,并在网上注册。Datsun GO、GO+和Kicks可以象征性地以5000卢比的价格预订,而尼桑GT-R的预订价格是50000卢比。一旦注册完成,客户需要选择最近的日产或Datsun经销店,并填写他们的地址详细信息。日产也在其网站上提供融资选择。

在其他方面,最近在泰国推出的日产Kicks e-Power不太可能在印度销售,但是日产可以利用它的设计线索在2021年给现在的Kicks一个中年生活的整容。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准备进军4米以下的SUV市场,其SUV的代号为EM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