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现代圣达菲发布了类似沃尔沃的LED DRLs

2020-05-29 14:24:15

2000年,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推出了圣达菲品牌。这款中型SUV目前处于第四代(2018年至今),在国际市场上有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根据市场情况,它有5座和7座两种型号。后一个LWB版本在某些地区也被称为Santa Fe XL。

即将推出的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车型在印度无法买到。现代汽车印度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此前已经销售了两代圣达菲车型(7座车型),但由于销量不佳,该公司于2017年停止了该产品的销售。事实上,该公司的旗舰suv在印度市场从未取得多大成功,因为丰田(Toyota)的福图纳(Fortuner)和福特奋进(Ford Endeavour)的竞争一直很激烈。

另一方面,现代汽车在紧凑型跨界车和超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有很强的实力,这要归功于它的Creta和Venue。最新报道称,现代汽车印度公司计划推出顶级的Palisade高档SUV。它与起亚特柳赖德共享平台,后者获得了著名的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奖(WCOTY)。

现在,该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即将上市的圣达菲车型(第五代),该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的2021年全球首发。它将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豪华版。作为一个早期和第一次挑逗,最小的细节,可在此刻。尽管如此,人们仍然可以在它的前筋膜上观察到一些关键的设计元素。

现代的标志性级联格栅已经变平,变成六边形,但主要的亮点是新的LED DRL布局。至少在预告中,这种安排给SUV一个相当恶魔的外观,所有的人工阴影和对比的情况。仔细观察,DRL的设计似乎“灵感”来自沃尔沃的thorh -hammer灯光配置,它向内旋转了90度。放大和一瞥的主要头灯单位将是可见的在任何DRL的基地。

除了一些间谍拍摄,其他看法的2021我的现代圣达菲还没有看到光。现代汽车声称其内饰进行了重大改进,提供了“优质的设施和舒适”。这款SUV显然是基于“全新的第三代汽车平台”,或者简单地说,现代集团修订的N3模块化架构,支持混合动力系统(常规和插电式)。只有柴油变种将出现在AWD化身(前轮偏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