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吉普角斗士的到来是触发了进取和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在菲

2020-06-09 15:14:51

吉普角斗士的到来是触发了进取和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澳大利亚。

5年多来,澳大利亚FCA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其中3个品牌是澳大利亚汽车业最麻烦的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菲亚特(Fiat)和吉普车(Jeep)都拥有魅力十足的轿车和suv,但在澳大利亚,它们的声誉因质量低劣和对车主的不合格支持而受到了打击。

在这种令人沮丧的背景下,FCA Australia的最新首席执行官凯文•弗林(Kevin Flynn)出人意料地乐观,并热衷于谈论他推出的一项巨额营销计划,以及对公司当地业务的全面精简和重建。

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是关键,作为“我买了一辆吉普车”(I bought a Jeep)广告更新的一部分,“我在”(I " min)的新口号也很关键。这一口号被表现不佳的前任史蒂夫赞龙吉(Steve Zanlunghi)取消,造成了灾难性的影响。

“这是一个真正的、真正的变化。弗林向汽车销售公司承诺:“整个组织的动态已经完全颠倒过来了。”

他说:“过去四五年来,中国经济一直在下滑,没有增长。我们必须深入研究,找出原因。

“很明显,当我们进入这个过程时,问题在哪里。我们50%的挑战都是建立在我们没有公司应有的售后和客户服务基础设施的基础上的。我想这也是态度上的问题。”

弗林自己的态度很明确,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他在英国利兰工厂“靠工具”的早期驾驶生活。

为了把这只恐龙赶出房间,他直截了当地拒绝谈论未来的产品或确切的销售目标,尽管Jeep的高管此前曾表示,澳大利亚是这个越野标志车型每年5万辆的市场。

“我们在数量上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向前推进。但我们会继续。他说:“如果我们能到达星星并在月球上着陆,那很好。”

“我从来就不是那种会公布目标的人。它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它告诉汽车世界的每个人我们的抱负。”

弗林之前在印度担任职务,自从他来到澳大利亚以来,他的工作一直集中在清理管理级别、简化流程以及确保“他的”员工更容易接近、更负责任。

“我们真的创造了一群非常有活力和决心的人。他们被证明是专家。”

“我们有一个新的销售总监,一个新的市场总监和一个新的售后总监。首席财务官已经是新人了。”

弗林谈到了一个旨在恢复买家信心和推出不仅仅是锡盒的汽车的三阶段计划。

他说:“我们实际上需要制定一个恢复计划。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得到了充分的批准。人们确实希望,而且现在仍然希望看到澳大利亚在FCA中处于应有的位置。

“在这个市场上占据1%的份额根本算不了什么,因为suv正在成为主流,而我们是这个领域的全球专家。”

“如果要和吉普以及其他品牌合作,澳大利亚就是最好的选择。”你不得不说,我们付出了一些努力才创造了这一空白。”

他所描述的空虚反映在销售上,但更深层次地反映出消费者和所有者缺乏信任。

“我认为80%的问题在售后,整个售后领域。有一个巨大的空洞。

“我们真正关注的一件事是建立正确的结构。我们准备迎接任何发生的事情。

“我们派出了四名飞行医生。他们唯一的作用就是抓住问题不放。所以我们一直在学习,走在比赛的前面。

“我们需要在关口阻止事情的发展。事情一出现,我们就处理。警钟会提前响起,这样我们就能做出反应。”

弗林说,FCA正花费巨资将新信息引入市场,利用一切手段,从广告、经销商支持到社交媒体。

“这个计划分为三个阶段。我们内部称之为复苏计划,但这有点正常。

“下个月它将大破时代。然后你就会知道我们要去哪里了。我对此非常兴奋。”

由于COVID-19禁闭,弗林的个人任务受到了沉重打击,但他完成了30次对经销商的访问,并计划再次上路传播新信息。

“我希望它有更多的实质内容。我希望它有真正的意义和真正的适合。它应该是一种比购买商品更特殊的关系。”

该集团包括三个运营集团——Jeep、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房车底盘(motorhome chassis)——来管理这些品牌,重塑它们的销售业绩。

“我创造奉献。我不希望阿尔法和菲亚特成为你在吉普会议结束时的谈话。我们现在也开始在零售渠道上把品牌分开。”

弗林很容易回到油嘴滑舌的口号上来,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但FCA缺少了一种强度。

“我们应该感到自豪。当你拥有这些超过100年历史的品牌时,你就有了一定的责任。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他们配得上自己的位置。他们是创新的。”

弗林知道在澳大利亚没有什么事情是快速或容易的,但他相信导火索已经点燃。

“我不是昙花一现。我不在这里两年就走了,”他说。

“我还没有时间表。但我绝对希望修好它,我也绝对想享受它。我有一种顽强的,不放弃的态度。我享受小胜利。

“这是我绝对关注的焦点。不管持续时间是多长,对我来说都没问题。

对弗林来说,他在FCA澳大利亚的首要任务及其衡量方式很简单。

“这是重建信任。布丁好不好,吃了再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