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日产的新一代XTrail已作为美国的Rogue亮相

2020-06-16 14:51:26

新一代2021日产X-Trail已在本周以美国市场Rogue SUV的形式发布。

与当前车型一样,全球X-Trail SUV在美国以Rogue的身份出售,但除了特定于市场的设备和装饰之外,这两款车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

X-Trail在其新形式中采用了更大的“指挥”设计,具有更宽广,更直立的外观,以取代即将离任的车型(相对)的更具运动感的外观。

但是,尽管外形看上去较大,但新的X-Trail仍比即将发布的第三代模型短38mm,后者的全长为4641mm。

但是,新型号的完整尺寸清单还有待透露,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机舱空间和储物空间已进行了哪些改进。

日产汽车称,新的X-Trail是建立在“全新平台”上的,但这也有待详细说明。以前曾有人认为日产会使用雷诺日产联盟“ CMF-C / D”架构的开发,该架构是当前模型的基础。

(将发展中的技术描述为“全新”对于汽车界而言并不陌生-实际上,大多数“全新”车型都具有许多升级的但实质上是残留的组件,包括平台,引擎和变速器。)

2.5升非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似乎也将在新款X-Trail中看到,尽管美国市场的“ Rogue”将在动力和扭矩上获得小幅提升。

以美国形式,新款SUV将提供135kW和245Nm的动力,比市场上现有的2019款车型提供的126kW和237Nm的动力更高。

按照目前的形式,澳大利亚的2.5升汽油X-Trail可提供126kW和226Nm的扭矩。

在澳大利亚发行的细节还有待披露,但似乎日产升级的报告可变压缩200kW的2.0升涡轮增压四从英菲尼迪QX50是毫无根据的-虽然未来除了可在该公司的计划。

柴油选项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澳大利亚,但这仍然有待确认。

同样,混合动力X-Trail可以与丰田的RAV4汽油电动模型相媲美。当前的Rogue系列中存在混合变体,但尚未在澳大利亚提供。欧洲也没有提供较小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还确认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

流氓形式的新型X-Trail配备了车辆运动控制,并配备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驾驶模式,可通过监视转向,加速和制动来“预测驾驶员想做什么”。

该公司表示:“然后它可以介入以帮助解决问题。”他暗示,自动驾驶智能的功能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如车道保持技术通常如此),还可以改善舒适度,从而帮助驾驶员获得更大的驾驶乐趣。平稳地控制车辆的体积和动量。

这项技术加入了ProPilot自主驾驶员辅助系统,通过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将走走停停的公路行驶与行车道保持控制的转向辅助功能结合在一起。ProPilot在2020年的迭代中,同时利用了雷达和摄像头技术。

日产的Navi-link也与ProPilot系统捆绑在一起,允许在已知的高速公路转弯,出口和即将到来的路口之前,以地图为导向进行速度控制。

新型X-Trail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还得益于新的电动液压离合器,可以更好地监控并更快地响应前轮打滑。

今天宣布的其他机械升级包括新的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六点刚性悬挂系统和后部的多连杆装置。

前轮驱动车型将采用运动,标准和环保驾驶模式,而全轮驱动车型将在该列表中添加“越野”和“雪地”。

在内部,新的X-Trail-仍为流氓形式,还有待确认的澳大利亚设备-配备7.0英寸的主仪表盘显示屏和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投影到挡风玻璃上。

7.0英寸主显示屏可以替换为可选的9.0英寸“浮动”选项。

在方向盘后面,低级型号配备了标准模拟仪表,其侧面为7.0英寸显示屏,并带有高规格版本中的12.3英寸全数字显示屏。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无线方式选择CarPlay。尽管Android Auto现在正以无线形式缓慢推出,但它在X-Trail中的可用性仍有待确认。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蝴蝶”式可打开的中央控制台,可轻松从第二排进行访问,以及标准的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可选的三区域气候。

现在,后门可打开得更宽,可“接近” 90度,以便于操作。当前型号的后门可打开至77度。

日产表示,第二排乘客不是X-Trail的第二流乘客,“ NASA启发”零重力低疲劳脊椎支撑装置可提供舒适的座椅。这些座椅现在已在许多海外日产车型中使用,但是,如果在此处配备,则X-Trail将是第一个在后部提供它们的座椅。(现已离开的Altima在前排座椅上采用了这种设计。)

除所描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外,安全技术还包括日产Safety Shield 360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

在美国市场,Rogue将配备10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并扩展了防撞区,以保护乘员。

2021日产X-Trail何时抵达澳大利亚?

新款X-Trail将于2020年9月/ 2020年10月在美国作为Rogue发售。澳大利亚时间不明,当地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首次亮相。

当前的车型自2013年起投入生产,2017年进行了重要的改款。

根据全球数据公司JATO的说法,X-Trail(与Rogue结合使用)是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SUV,但在2018年被RAV4取代-它在2019年一直保持这一头衔。

X-Trail仍然是澳大利亚的强势卖家(撇开COVID-19的影响),尽管X-Trail在2019年的总销量为19,726辆,比去年下降了6.9%。

尽管出现了下滑,但2019年是X-Trail目前在澳大利亚的第二佳年份,仅次于2018年的21,192次,往年记录了大约17-19,000次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