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新宝骏旗下首款纯电动微型车E300 E300PLUS正式公布了预售价

2020-06-19 16:18:28

6月16日消息,新宝骏旗下首款纯电动微型车——E300/E300 PLUS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前者预售价区间为6.58-8.08万元,后者则为7.08-8.58万元,预计6月内上市销售。

预售6.58万起!新宝骏E300六月上市:小米生态加持

颇具未来科幻感的外观设计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E300采用了名为“星际几何”设计理念,TWO -TONE的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宛如一个太空舱。

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提供2座/3座/5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车型可选。其中E300的长宽高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而E300Plus的长宽高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

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设计科幻、简约,双福方向盘+怀档充满未来感;仪表盘的显示屏显示各种车辆信息,蓝牙设置、导航、倒车影像等都可以在仪表显示屏中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宝骏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支持控制车辆、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蓝牙钥匙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同时还接入了小米生态,具备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车家互联等功能,藉以实现“人+车+家”智能出行的全生态链接。

新宝骏E300/E300 PLUS采用后置电机后驱布局,前后均为独立悬架,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5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的电动机。

在续航方面,E300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6km,E300 Plus配备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