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12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与

2020-07-24 16:32:04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疫情后,国内举办的首个A级车展,今年的成都车展格外引起人瞩目。证券时报·车资本了解到,疫情的冲击,并未影响各个参展商的参展热情,根据主办方统计,本届成都车展,共有12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与,宝马、奥迪、奔驰、沃尔沃、捷豹路虎、一汽大众、吉利、比亚迪等品牌对成都车展的投入不降反升。而在参展车型上,今年的成都车展也有非常之多可圈可点之处。

中高端产品扎推

虽然疫情扰乱了今年多个汽车展会的举办节奏,但当国内首个A级车展来袭时,这里仍然成为各大超豪华品牌的聚集地。历届车展中,超豪华品牌的展台常常是最“吸睛”、最爆满的地方。据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等均会亮相其中。

豪华品牌方面,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也会携新品或换代车型同台竞技。其中,宝马申请了3210平米的巨型展位,据悉是本届车展中之首。在新车型方面,宝马将重点携全新4系和中期改款Mini Countryman。其中,宝马全新4系是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与3系相比,更具个性。在外观造型上,采取了更具张力的前脸;而在动力上也更加强劲。据悉,全新宝马4系推出了420i、430i以及M440i xDrive三个动力配置,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4.5s。

除了宝马外,德系三强中的奥迪和奔驰对本届成都车展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奥迪首次在成都车展上采纳了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而梅赛德斯-奔驰则携首发上市的CLA/CLA猎装版、全新GLA等7款全新车型集体亮相。这其中CLA五门猎装版最为引人关注。据悉,这款车是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的衍生车型,与四门版相比,CLA五门猎跑车的外观更加修长优雅,运动感更强。

除了超豪华品牌和豪华品牌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带来不少中高端产品,品牌向上冲击氛围明显。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的凯酷将在成都车展上发起预售。据悉,为了充分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东风悦达起亚将新一代起亚K5特别进行本土化设计,才有了造型犀利、动感十足的凯酷的诞生。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凯酷的整体车身更加修长,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而溜背式设计的,又没有令其失去轿跑的本色味道。

自主品牌方面,中国一汽携新车红旗H9亮相。证券时报·车资本了解到,红旗H9是一汽红旗品牌H系列的首款车型,也是其目前首推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红旗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直瀑式中网造型,格外引起瞩目。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作为红旗主推的高端车型,H9的售价也完成一大跨界,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33.00-60.00万元。

新能源汽车市场成重要战场

2017年起,新能源汽车就渐渐成为各大车展上的C位主角。今年的成都车展同样如此,刮起一阵不容小觑的“环保风”。据了解,无论是上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等传统车企,还是特斯拉、蔚来、小鹏、威马等新造车企业,均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本届成都车展,试图在同一舞台上一决高下。

据悉,此前备受关注的Polestar(极星)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带来其首款量产车型纯电动轿跑Polestar 2和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Polestar 1。据悉,不久前,极星2刚刚完成对中国用户的交付。实际上,近期也是各大新能源车企的交付潮,广汽新能源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旗舰,同期举行西南地区首批埃安V车主交车活动。

此外,上汽乘用车、长城汽车、爱驰汽车分别携新车荣威ER6、欧拉白猫、U6 ion亮相成都车展。其中,外形圆润的四门电动小车欧拉白猫引起证券时报·车资本关注。据悉,这款车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格为7.58-8.88万元 ,已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的续航里程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

欧拉白猫的出现,算是在各类中高端新能源车型中,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选择。证券时报·车资本了解到,除上述车型外,本届车展上还有全新路虎卫士、雪铁龙首款新能源汽车天逸C5 aircross、全新林肯飞行家等诸多车型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