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21 Audi A5价格和规格

2020-08-22 10:36:54

全新的2021年奥迪A5系列已经公布了价格和规格,涵盖六大系列的三种车身样式-轿跑车,掀背式五门Sportback和敞蓬车。

奥迪的七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还有奥迪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尽管音调不同。

A5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带卫星导航的奥迪全新10.1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DAB +数字收音机,无线电话充电,10扬声器音响系统,奥迪虚拟驾驶舱驾驶员显示屏和360度相机。

其他标准亮点包括皮革内饰,带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电动调节功能的运动座椅,三区气候控制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全方位的安全技术套件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驾驶员注意辅助,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出口警告,防撞辅助装置和雨量感应雨刮器。

Sportback变体有一套8个安全气囊,6个Coupe和4个Cabriolet。敞蓬车中的后座乘客没有安全气囊保护装置。

所有A5车型均标配19英寸合金轮毂。

该系列从A5 Coupe 40 TFSI S Line和A5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开始,两者的售价均为71,9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两者均由2.0升四缸汽油驱动,功率分别为140kW和320Nm。驱动器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送至前轮。

那些需要全轮驱动的人需要进入A5 Coupe 45 TFSI Quattro S Line和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这两个车的标价均为$ 79,900加上路上费用。

供电两种变体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与输出183kW和为370nm。这些数字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Cabriolet系列的起始价格为$ 85,400 A5 Cabriolet 40 TFSI S Line。像它的硬顶兄弟姐妹一样,它由奥迪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40kW和320Nm。同样,动力仅通过奥迪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顶级的是A5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S Line,售价93,400美元。其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使得183kW和为370nm,与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的那些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