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Mahindra SA更新了Pik Up S6单驾驶室模型

2020-09-12 16:03:09

南非Mahindra宣布已发布S6徽章的Pik Up单驾驶室bakkie的更新版本。

与以前一样,S6插槽位于“主力” S4机型之上,而在较宽的双驾驶室范围之下,并再次提供4×2或4×4装扮。Pik Up S6 4​​×2单驾驶室定价为R266 499,而4×4变体定价为R311 499。在这两种情况下,这都比即将发布的版本增加了R5 000。

那么,有什么新消息?好吧,单驾驶室S6采用了在配备S11自动驾驶室的双驾驶室bakkie上首次亮相的设计更改,从那以后,它也渗透到了S10双驾驶室模型中。

最明显的变化是改型的格栅,两侧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现在大灯上装有透明的指示镜和橙色的指示灯泡。S6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并配有集成式雾灯和新的镀铬细节。

这家印度公司表示,它还重新设计了S6的造型杆(用螺栓固定在货舱上),以“增加刚度并改善捆绑能力”。Mahindra还为加油口盖增加了一个电动锁定机构,可以远程打开。

在内部,S6的侧视镜,一触式换道指示器和巡航控制系统都可进行电动调节。这些单驾驶室变体还采用了升级的座椅设计,并为乘员配备了扶手,并为驾驶员提供了高度调节功能。最后,密钥卡已被带集成遥控器的翻盖钥匙取代。

Mahindra说,所有S6都具有标准配置,例如雨刷,自动大灯,起停系统,音响系统,双安全气囊,中央锁,ABS和空调。

在发动机罩下,一切都没有改变,这意味着S6系列仍由Mahindra的2,2升mHawk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3750 r / min时可输出103 kW,在1500至2800 r / min时可提供320 Nm。

再次包括四年/ 120 000 km的保修和五年/ 90 000 km的服务计划,后者的间隔为20000 km(即在最初的10000 km润滑服务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