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新款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是R51m超级跑车用于蜿蜒的道路

2020-09-21 20:34:23

全新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现已面世,这家总部位于莫尔斯海姆的公司将其描述为“毫不妥协的超跑车”,旨在在“蜿蜒的道路”上大力驾驶。

届时将只建造60台,每台售价300万欧元(约合5100万兰特)……当然不包括增值税,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最新版本的Chiron拥有崭新的空气动力学配置,布加迪说它会产生更大的下压力,而车辆的轻巧(约50公斤)“增加了灵活性”。Chiron Pur Sport的后扰流板跨度为1.9米,产生“严重的下压力”,而该公司声称,扩散器也“显着”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对原本可以自动扩展的扰流板的液压部件进行装箱,可将重量减轻10公斤,而新型镁轮设计则带有可选的气动叶片。这些车轮总共减轻了16公斤的重量,并被米其林的新型Bugatti Sport Cup 2 R橡胶包裹,前部为285/30 R20,后部为355/25 R21。

钛制的刹车片底板使汽车的重量进一步减轻了2公斤,而制动盘则使重量减轻了另外一公斤。新的底盘设置具有65%的前弹簧坚固度和33%的后部坚固度。自适应阻尼控制系统已经“提高了性能”,同时添加了碳纤维稳定剂以进一步减小滚动。

虽然四涡轮增压的8,0升W16基本上没有变化(看起来红线提高了200单位,达到了6900 r / min)–仍然拥有1103 kW和1600 Nm的峰值输出–现在与重新校准的自动变速箱相连,该自动变速箱的齿轮比配置得更靠近15%。

布加迪说,客舱被认为是“故意运动和原始的,并已减少到最低限度”。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了大面积的表面,以减轻重量,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门饰板则采用了新的图案,采用对比鲜明的织物亮点和“金属外观”。

“我们与客户进行了交谈,并意识到他们想要一种更适合敏捷性和动态转弯的车辆。渴望在尽可能多的弯道的乡村道路上行驶的超跑车。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道。

“ Chiron Pur Sport通过减少50公斤的重量,同时增强了下压力并配置了毫不妥协的运动型底盘和悬架装置,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抓地力,轰动性的加速度和非凡的精确操控性。这是近来最不妥协但又敏捷的布加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