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20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奥迪 Q5L Sportback 全球首发

2020-10-18 23:08:09

奥迪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 2020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 包含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一款亚洲首发车型、五款中国首发车型,全面展现其强劲品牌实力及 “在中国,为中国”承诺。在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奥迪 Q5L Sportback 是四环品牌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重要车型。

奥迪 Q5 Sportback 全球标准版也同一时间在线完成了全球首秀,这是奥迪首次同时发布标准版和长轴距版 车型,进一步证明了四环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奥迪 Q5 Sportback 与奥迪 Q5L Sportback 在设计感、高端感与多用途等维度均树立了全新标杆。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作为奥迪电动化家族的重要里程碑,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亚洲首秀。该车型是基于 MEB 平台开发的首款奥迪电动车型,在不久的将来,奥迪将携手其中国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实现奥迪 Q4 etron 的本土化生产。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技术开发及产品线董事杜思曼(Markus Duesmann)表示:“作为未 来科技的领军者,中国正在引领众多关键领域。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至关重要,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我坚信奥 迪 Q4 e-tron 概念车及奥迪 Q5L Sportback 将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表示:“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中国一汽也将 坚定携手奥迪,以中国市场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牵引,不断推进‘全价值链共创’合资合作模式的进一步 升级。”

奥迪正在转型成为高端电动出行服务提供商。作为奥迪在华电动化蓝图的重要车型,奥迪 e-tron 国产版在 车展期间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而去年11 月在美国完成全球首秀的奥迪 e-tron Sportback 也在此次车展中 首次向中国客户亮相。 “奥迪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 2020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充满展现了我们强劲的品牌实力。我们将携手合作 伙伴一汽集团,以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落实我们的‘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奥迪中 国总裁安世豪(Werner Eichhorn)表示,“奥迪与一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强合作伙伴,我们将携手 为奥迪再创一个‘黄金十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表示:“全新奥迪 Q5L Sportback 是一汽-大众 奥迪基于中国用户需求,先于奥迪全球进行创新开发和加长处理,并首次实现中德同步全球首发的重磅力作。 它不仅代表着‘全价值链共创’模式下,一汽-大众研发实力的再升级,同时也是股东双方紧密携手、深度融合 的又一例证。”

高性能深植奥迪的基因。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四环品牌的高性能车型矩阵也迎来了强势焕新。奥迪 RS Q8、 奥迪R8 Coupé 及奥迪RS 5 Sportback三款重磅车型完成中国首发,无疑是奥迪在本次车展上的又一亮点。

作为奥迪在中国“黄金十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到 2022 年,奥迪将携手一汽-大众将本土化生产车型提 升至 12 款。2021 年底前,除了现有的电动化车型之外,四环品牌还将在中国推出 6 款电动车型,践行其 可持续发展承诺。根据奥迪电动化规划,到 2025 年,奥迪将在其全球市场推出超过 30 款电动化车型,将 占据总销量份额的 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