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多角度向观众呈现特斯拉的创新理念和技术成果

2020-10-18 23:07:56

本届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汽车行业时下的前瞻技术与产品。作为聚焦于能源革新的技术开拓者和创新者,特斯拉携带旗下Model 3、Model S、Model X三款主力车型,以及集成领先技术的V3超级充电桩重磅出击,多角度向观众呈现特斯拉的创新理念和技术成果。

在特斯拉展台,极具科技氛围和极简主义设计的Model 3,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Model 3是特斯拉首款为全球大众市场设计并生产的电动汽车产品,集续航、性能、安全和科技优势于一身,是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关键车型。

豪华旗舰SUV Model X也凭借一反常规的鹰翼门、全景式挡风玻璃、7座超大驾乘空间,在车展中大放异彩,颠覆人们对SUV车型的认知。

豪华旗舰轿车Model S凭借梦幻、优雅的设计,更是引来众多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展现出特斯拉专属的设计美感与舒适座舱。

在近期举办的2020电池日中,特斯拉还发布了Model S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版车型,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小于2.1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成绩小于9.0秒,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公里,全面提升了公众对豪华电动汽车的期待。

自创立伊始,特斯拉就从长久的用户体验出发,让用户在无需额外付费的情况下,获得车辆在安全、实用和性能方面的不断提升。通过OTA空中升级技术,特斯拉在车机系统中加入了更多中国本地化应用,例如腾讯视频、哔哩哔哩、喜马拉雅、QQ音乐等音/视频应用,以及欢乐斗地主、欢乐等人气游戏,为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和娱乐体验。未来,特斯拉还将通过OTA空中升级技术,为用户提供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建立更高效、安全的未来交通体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