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新的大众高尔夫8 R被确认为最强大的工厂高尔夫

2020-11-25 20:49:16

大众汽车已经在其发布之前发布了新款Golf 8 R的预告片,称其为“该畅销书历史上最强大的高尔夫车型”。

第八代系列的旗舰性能版2020年11月4日揭幕(第二天在欧洲开始预售),它将超越GTI和GTI Clubsport(后者似乎不会进入南非) ,并同样在沃尔夫斯堡建造。

大众声称,新车型将比其前代产品“更强大,更动态,更高效,更紧密集成[并且]数字化”。这个德国品牌补充说,它将采用“创新”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后轴上具有选择性的车轮扭矩控制,电子式前差速锁和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

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是新Golf可用的最强劲的EA888发动机(以前的报告显示峰值输出为245 kW)。有趣的是,它最近透露的堂兄,新的奥迪S3 Sportback,仍保持228 kW的功率。

2020年8月,新款VW Golf 8 R的泄漏图像在线出现,这使我们在全爪热式掀背车的轮毂,排气管和方向盘的设计方面拥有最佳的外观。2020年3月,大众汽车高性能R部门负责人表示,新型Golf R将具有“没人期望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