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可能会增加新型紧急呼叫功能

2021-01-20 14:30:46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暗示,该公司的车型可能会增加新型紧急呼叫(Emergency Call)功能,而且还能够提供911(美国报警电话)支持。

特斯拉Model 3车主Richard曾经需要使用紧急服务,但是因为手机没有服务,所以无法与911部门联系。虽然自1996年开始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曾发布一项规定,要求所有手机都必须随时可以接入911服务,但是,由于某种原因,Richard当天晚上并没有成功接通911电话。

不过,Richard注意到Model 3车型有该项服务,不过他还是没有成功接通。之后,Richard向马斯克求助,马斯克确认可以添加一个标准功能——紧急呼叫,因为该功能可能在紧急情况下挽救生命。

虽然特斯拉会在事故发生时与驾驶员联系,但是在很多情况下,911紧急呼叫功能才是比较理想的功能。例如,在晚上,如果车主在没有灯光的停车场向车辆走去,可能会很危险。在此种情况下,如果车主被人跟踪,911功能就可以快速联系到警方,然后警方能够到达现场逮捕嫌疑人。在车主的手机没有服务,因某种原因无法与911部门取得联系时,该项功能将十分重要。

此外,如果驾驶员在开车时遇到紧急医疗情况,该项功能也会非常有帮助。如果驾驶员仍可行动,就可以自己拨打911。但是,如果车上有乘客,驾驶员在开车时突发严重的医疗紧急情况,如心脏病发,可能就会让车内其他人遭遇生死一瞬。

目前,特斯拉汽车是目前比较安全的车辆。该公司非常重视以各种方式提高安全性,其中包括超越碰撞测试评级。此外,特斯拉还引入了一些功能,能够在不改变车辆制造方式的情况下,提升车辆安全性;还能够在手机服务不可用的区域,车辆就可拨打911电话,以挽救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