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2018年Rolls-Royce Phantom采用全铝底盘 隔音 自动关闭后门

2021-05-06 07:59:12

罗尔斯·罗伊斯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了,我们在大约100年的时间里看到了罗尔斯·罗伊斯幻影八代。在所有车型中,这可能是最豪华的车型,击败了市场上所有其他豪华车。这说了很多。

在2018劳斯莱斯幻影可以定制夸极为奢华,从胶合板和最丰富的色调的皮革,以瓷器和镀金的元素,你可以把你的幻影-基本上是极品中的极品。

但在此之前,它必须同样适用于外部。2018年的Phantom在金属外观上看起来非常优雅和优越,可以采用实心或双色设计。它有流畅的线条,漂亮的后部,它坐在巨大的轮子上。

劳斯莱斯将新的铝结构称为“奢华建筑”。在不久的将来,包括SUV在内的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相同的底盘 - 秉承他们所承诺的“魔毯”驾驶动力。新平台绝对可以用于未来的车型,保持全轮驱动或电动动力系统的选项。Phantom的延长轴距长约20英尺,宽6.5英尺,重达6,000磅。

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让客户感觉他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玻璃温室周围有一层双层玻璃和286磅隔音材料。当汽车冲刺时,它比之前的车型静音10%。它有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他们称之为“画廊”,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可以添加到硬化玻璃中,这意味着你能想到的任何艺术品。这是第一个 - 我们从未见过任何其他车型的功能。

谁将驾驶Phantom将获得一个前方摄像头,扫描前方的道路。必要时,当车辆必须驶过道路上的颠簸时,它会调整悬架。此功能会让您感觉自己正在徘徊在道路上,而不是在路上行驶。

这款车绝对是为超级富豪而制造的,所以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价格,但我们非常肯定它不会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客户会非常愿意投入一些现金来搭乘独一无二的。

引擎盖下是相同的6.75升V12发动机,但这次它已经升级,它现在可以产生563马力和664磅 - 英尺的扭矩。因此,它能够在5.3秒内从0到62英里每小时冲刺,而长轴距版本可以在5.4秒内达到该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