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1969年的MercuryCougar对1970年别克GSX的经典飙车来说不够快

2021-08-06 14:17:44

Mercury Cougar于 1967 年推出,几乎是一辆福特野马,具有不同的外观造型。第一代车型共享相同的 V8 发动机,包括全能的 Cobra Jet。美洲狮虽然不如野马那么受欢迎,但如今也是收藏品,修复的例子非常有价值。这些汽车通常会出现在经典车展上,但一些车主也选择让它们参加 Pure Stock Muscle Car Drag Race (PSMCDR) 类别的比赛。您将在下面看到的 Cougar 是 1969 年的型号,配备了顶级 428 Cobra Jet 和 Eliminator 套件。

通过添加尾翼、前扰流板、发动机罩勺和两侧的条纹,该捆绑包将 Cougar 变成了一款外观更运动的轿跑车。它还在机舱内增加了斗式座椅,并对仪表盘进行了一些独特的设计。

7.0 升 Cobra Jet V8 发动机是 Mercury于 1969年在Cougar上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它产生了 335 马力和 440 磅英尺(597 牛米)的扭矩。在这辆车中,它通过三速自动变速器到达后轮。

在这场经典的飙车比赛中,Cougar 将与 1970 年的别克 GSX 竞争。GSX 是 Gran Sport 铭牌上的更高性能,比 Cougar 稍大,但它有足够的启动能力。这款 Stage 1 车型配备 7.5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360 马力,引擎盖下扭矩为 510 磅英尺(691 牛米)。

这比 Cougar 多一点,但 GSX 也稍重一些。就像水星一样,这款别克配备了三速自动变速箱。

正如规格表所暗示的那样,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该GSX驱动程序需要额外的功率和扭矩的良好优势,近一个半胜二四分之一英里。别克在 13.47 秒内以 102.29 英里/小时(164.61 公里/小时)的速度夺旗,其次是美洲狮以 13.92 次点击以 98.83 英里/小时(159.05 公里/小时)。

第二站看到美洲狮获得了更好的开始,因此它在 13.86 秒内以 99.22 英里/小时(159.67 公里/小时)的速度率先冲过终点线。GSX 排在第二位,但 ET 最高,点击次数为 13.76 次,陷阱速度为 102.34 英里/小时(164.70 公里/小时)。

第三轮与第一轮非常相似。GSX 走在前面,以 13.56 秒 ET 的速度以 101.22 英里/小时(162.89 公里/小时)的速度获胜。美洲狮在 13.9 秒后到达终点线,时速为 98.94 英里/小时(159.22 公里/小时)。

GSX实际上在这一轮中被淘汰了,因为它比排位赛基准跑得更快,所以美洲狮被宣布为获胜者,但很明显别克是两者中最快的。由于其独特的外观,我仍然会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将 Cougar 带到 GSX 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