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1953别克Skylark在抛光渲染中作为零排放热棒重生

2021-08-10 14:03:13

万一您需要参加 1950 至 1990 年代期间的汽车设计速成课程,别克 Skylark 系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几十年来造型如何发生巨大变化,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技术和不断发展的标准。当然,原作的粉丝们非常希望没有任何改变,但这显然是不可行的。

至少,除非你愿意走一些捷径,例如,让经典原作经历一个完整的修复过程。或者,更好的是,根据 2021 年的标准,将一些现代物品加倍,使其成为一种乐趣。

像素大师 Abimelec Arellano(在 Instagram 上的 Abimelec Design 成名)甚至提供了一个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案。因此,他对 1953 年别克 Skylark 的完美诠释让他在那个时代最喜欢的设计之一承担了EV改装的职责。更准确地说,他听说社交媒体上的同胞“ Gas Monkey Garage ”和所有者 Richard R. Rawlings 想开始建造 EV Hot Rod。

因此,如果他们认为它非常合适,他对云雀的计算机生成的看法可能会成为灵感。有趣的是,这将使它成为渲染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少数汽车之一,而且它也有(相当渺茫)进入现实世界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如果有的话),让我们看看这个黑色镀铬示例的简单但充满细节的线条,经过稍微修改以使其更酷。因此,具有“美丽细节的设计,例如侧面镀铬装饰,盯着你看的大灯,以及很可能成为华尔街大厦装饰品的巨大格栅”,只能得到一组底特律钢轮的帮助Co. 轮辋测量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