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这不是涉及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所有单圈时间组合之一

2021-08-16 14:31:07

在全新的 992 Porsche 911 GT3 到达第一批客户之前,我们一直在跟踪出现的新规格,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 Neunelfer 的 Shark Blue 发布色调开始,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颜色都涉及潜入保时捷可选配件清单的小宇宙。然而,目前坐在我们屏幕上的那个似乎是不同的。我们似乎正在处理 Guards Red,这是2022 GT3上提供的标准颜色之一。而且,至少对这些眼睛来说,鲜艳的色调适合最新 GT Division 机器的更具侵略性的线条,就像手套一样。

这个后置引擎双门轿跑车的例子是由一位名叫 Christian Scherer 的保时捷爱好者发现的。车子停在德国那边的路边;正如您在下面的 Instagram 帖子中所注意到的,车牌号被省略了,但是,鉴于交付尚未开始,这些应该确认我们正在处理一辆工厂车。

现在,如果我们看看主阴影,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会注意到 N/A 玩具的一些可选功能。一方面,我们可以谈谈缎黑轮,它来自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汽车制造商的个性化部门。

社交媒体帖子不包括任何内部照片,但我们仍然可以窥视机舱内部的一些细节,因为这些展示了配置的轨道焦点。

因此,我们正在寻找完整的桶形座椅,它们后面的防滚架是 Club Sport 套件的一部分。至于装饰仪表板的模拟秒表,则表明 Chrono 套件的存在。

再说一次,这不是涉及七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所有单圈时间组合之一,因为该机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哦,那些喜欢玩足跟和脚趾游戏的人不必担心 - 可以关闭 tranny 的转速匹配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