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全电动梅赛德斯EQSSUV在阿拉巴马州投入生产

2022-08-28 09:05:34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塔斯卡卢萨工厂的优秀工人来说,有理由庆祝。EQSSUV终于下线了,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与宝马iX和特斯拉ModelX展开竞争。今年四月发布的这款豪华SUV是一项技术杰作,无疑将吸引有钱的消费者。环境良知。

这家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梅赛德斯SUV的历史悠久,第一款是1997年备受诟病的W163M-Class。值得庆幸的是,这家工厂从那时起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要归功于对最先进技术的投资。-先进的机械和灵活的生产方法,该工厂准备大量生产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董事会成员JorgBurzer表示:“我们的生产网络非常适合电动汽车销量的可持续和快速增长。”“我绝对相信,我们伟大的塔斯卡卢萨团队将使电动SUV再次获得全球成功。”新的顶级车型的电池系统将由该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新电池工厂提供。

该设施使用完全数字化的生产流程,可实现高效组装。包括十二个电池模块在内的几个组件被组装成一个系统,供豪华奔驰日后使用。在其他地方,塔斯卡卢萨工厂最近已实现CO2中和,这在您制造电动汽车时似乎很合适。

EQSSUV的当地定价尚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国制造的梅赛德斯不符合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条件——卡车、货车和SUV的限额为80,000美元。我们猜测新来者将花费更多。

在德国,EQSSUV的起价为110,658.10欧元(约合111,160美元)。这使得它比EQS轿车(107,326欧元)更贵。在美国,相当于轿车的价格为102,310美元。如果MBUSA采用类似的策略,这款SUV肯定没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奖励。

提醒一下,新的EV积分适用于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EQESUV仍可能以其较低的价格获得资格。

虽然梅赛德斯仍在对EQESUV进行最后的润色,但较小的电动车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如果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获得正确的定价,那么它很有可能有资格获得激励。坦率地说,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不应该这样。EQESUV位于EQSSUV和BMWiX细分市场之下,因此应该更便宜。

宝马的起价为84,100美元,我们猜测梅赛德斯不想用其较小的车型侵占该领域。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设EQE的价格将在70,000美元范围内。如果是这种情况,买家可以期待节省大量资金。当然,这只是目前的猜测,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定价。

目前,EQSSUV将在竞争激烈的豪华电动汽车领域引起轰动。该公司的迈克尔·格贝尔说:“现场的员工可以为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一款全电动SUV及其电池[正在]阿拉巴马州制造而感到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