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Genesis推出G90豪华轿车与高级时装活动

2022-08-14 10:17:03

在短短几年内,Genesis已成为欧洲高端品牌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高端子公司缺乏一些东西——正确的形象。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有计划纠正这个问题。随着第一辆2023G90被移交给位于纽约的GenesisHouse的新主人,该公司宣布了一项以豪华轿车为中心的全新活动。

Genesis说,“MakeYourMark”旨在吸引特定的客户。通过将时尚和设计作为焦点,该活动希望瞄准那些享受生活中美好事物并引领潮流而不是追随潮流的“奢侈品颠覆者”。Genesis将与Vogue密切合作,除了社交媒体和播客展示位置外,还将在时尚杂志即将出版的期刊中对GenesisG90进行重点报道。

在其他地方,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与总部位于纽约市的高端时尚品牌MONSE合作。被描述为那些“寻求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的一条线,很明显,创世纪针对的是那些逆流而上的人。对梅赛德斯-奔驰或宝马来说太普通或太主流的客户。

不需要说服人们购买全新的G90。它的起价为88,400美元,大大低于其竞争对手,但在豪华、安全或技术方面并没有吝啬。传统买家或许会为缺乏V8动力总成感到遗憾,但售价98,700美元的顶级车型中的电动增压V6应该提供类似V8的性能。有409马力和405磅-英尺的扭矩可供选择。

虽然这些努力可能会为Genesis品牌引入新客户,但这次活动可以说是关于G90和热切的客户收货。“我们很高兴开始向客户交付我们的新旗舰G90轿车,”首席运营官ClaudiaMarquez说。

“本次活动庆祝了Genesis的大胆设计以及我们对[提供]最新技术以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购买和拥有体验的坚定承诺,”她补充道。Genesis将很快推出一个定制的“OneofOne”计划,让客户能够订购独特的车辆,充满定制的元素——类似于Bentley的Mulliner服务。

该公司最近在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GV60。造型奇特的EV是众多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预计G80电动化将于2022年底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