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20个壁炉架风格的想法与严肃的鉴别力

2020-01-31 13:42:04

在冬天,烤火是一种美丽的东西。但即使壁炉没有照明,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并应相应地装饰。点击我们的前20名壁炉壁炉造型的想法。

对称进行。在他的图书馆里,设计师詹姆斯·戴维斯(James Davie)选择了一种令人赏心悦目的对称布局,由一面镀金的联邦镜子锚定,以补充房间的正式色调。

...或者在非中心工作。一个不对称的安排更难实现,但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外观。选择一个中心部分-在这种情况下,白色框镜-和前面的层片,有不同的高度和宽度。

选择一个主题。在这座历史性的尼亚加拉湖上的房子里,一个精心加工的壁炉台为一个以船只为主题的展示提供了完美的设置。两个19世纪的爱尔兰水晶组合,侧面是艺术家博比·鲁森的静物。

定义调色板。在这个纽约北部的务虚会上,色调的棕色和金色将一组看似不同的图片、饰品和标志组合在一起,并与壁炉周围的灰色色调一起工作。

显示发现的物体。壁炉架是展示您的海滩梳理发现的完美场所。在多伦多设计商店Mjolk老板的安大略小屋里,壁炉展示了一组有趣的棍子。

...或者收藏。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收藏家,为什么不在你的壁炉台上以一种精心策划和有组织的方式炫耀你珍贵的发现呢?

点燃蜡烛。在严酷的冬天,没有什么东西像太多的蜡烛!把一些灯从火到壁炉架与风格安排的经典玻璃爱好者和飓风灯笼。

把建筑玩起来。在电视主管Alix Jaffe的L.A.家中,壁炉上方的摩尔人的小生境占据了中心舞台,并为装饰定下了基调。埃及灵感的雕像和一个鲜明的石灰石壁炉架绑在外观。

简单点。如果你有一个复杂的壁炉或周围,就像这个粗糙的石头,最好让它唱歌。保持简单的东西与一个唯一的部分,如图形现代艺术或模型帆船,取决于你的风格。

去吧。一个戏剧性的深蓝色壁炉台和周围是软化的花环,干燥的橙色切片,收集的叶子和黄蜂的巢穴。

把它变白。如果你有一件特别特别的艺术品,你很想炫耀,画一个壁炉的周围,壁炉会让它闪闪发光。添加一些附件,以完成外观,并防止它感觉未完成。

创建小片段。如果你有一只眼睛看小宝藏,把它们分成几组(奇数工作最好),并改变物体的水平和高度,以适应流浪的眼睛。

到处都是艺术品。这个极大的壁炉,灵感来自布卢姆斯伯里集,作为一个画廊墙的设计编辑凯埃蒂尔的秘密收藏的创意作品。要使这种外观正确,关键是找到一些常见的线,例如橙色和蓝色的陶器,并让这是暗流。

把东西放小点。玩与比例一点:一个宏伟的壁炉,像这个,不需要顶部同样宏伟的艺术品和配件。一组小的蝴蝶印和一小部分的倾斜是一个意想不到的选择,但非常欢迎。

......或者去超大号。或者,做一个大的声明和风格您的壁炉与超大件。一个模子凸镜和球状花瓶敲击正确的音符。

创建区域。如果你有一个广阔的壁炉台,考虑创建不同的区域。在这里,一些豪华的超大靠垫在一个低壁炉的一边创造了一个休息区,而雕塑桦木原木创造了一个乡村的时刻。

换个位置。设计师ColettevandenThillart充分利用了她的壁炉的宏伟规模与一个高耸的镜子和一个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旋转画廊的艺术品。即使只是改变一些坚固的碎片的位置,也能让事情变得新鲜。

好好想想!不要用预期的镜子或框架艺术品来装饰壁炉台,为什么不试试壁挂式雕塑呢?这座被打捞上来的松木壁炉架得到了更新,这要感谢一个古怪的壁挂公羊的头部雕塑。

变成绿色。充分利用这个季节的赏金,展示一个充满鲜花或植物的雕塑花瓶。

别客气。通过随意地将镀金框架放在壁炉架上,并用一件现代艺术品削平它,来淡化镀金框架的正式性质。用一个清晰的sconce来突出它,增加了华丽的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