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下个月投票可能导致各州更快地推出5G

2020-01-21 17:49:47

为了帮助加快在美国推出全国性5G服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昨天表示将在下个月投票决定是否允许该机构拍卖一些中频频谱。为了让这次拍卖继续下去,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要求保留2.5GHz频段中大部分未使用的无线电波用于教育目的。据路透社报道,该频谱最初是在20世纪60年代保留用于教育宽带服务(EBS)的。EBS最初旨在允许学校将实时或预先录制的教学材料传送到学区和大学校园内的位置。

2.5GHz中频频谱也由Sprint租用和使用。一旦后者与T-Mobile合并,现在看来很可能,后者的低频600MHz无线电波将与Sprint的用户一起用于创建全国范围内的6GHz以下5G网络。Verizon和AT&T似乎都专注于将mmWave技术用于其5G网络。由于这些超高频无线电波的范围不广,因此美国最大的两家无线服务提供商可能需要比T-Mobile-Sprint组合更长的时间才能提供沿海到海岸的移动5G服务。

毫不奇怪,美国教育部对此消息并不满意。在本月早些时候写给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该部门表示,拍卖的频谱应仅用于教育用途。教育部还建议,拍卖的一些收入用于帮助那些因无法上网而无法完成家庭作业的学生。

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布兰登卡尔的说法,教育机构持有的频谱中有90%是租给无线公司的。卡尔说,“许多教育机构已与这些提供商签订合同,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专注于最擅长的方面:前者可以教育学生,后者可以建立无线网络。”

5G是下一代无线连接,速度比4G LTE快10倍。一旦5G在全国范围内可用,它将导致新行业和公司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