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怀旧的节日装饰将带回圣诞节的记忆

2020-01-22 15:06:33

许多节日装饰和传统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可能会半途而废。这些节日装饰元素有着悠久的历史(有些甚至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只要稍加改动,就能让你坚持经典。

铝制圣诞树在1958年到20世纪60年代中期一直很受欢迎,甚至在1965年的经典影片《查理布朗的圣诞节》(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中客串亮相。露西特别想要一个粉红色的微光模型;如今,一件原件可以卖到1800美元。偶尔,树下旋转的色轮会产生迷幻效果,但现代版本的色彩足够闪亮,可以跳过任何机动的铃声和哨声。

在许多文化中,毡制比纺织更古老。这正是温暖和模糊的定义,所以它是假日里的自然搭配。在斯堪的纳维亚文化中,毡帽常被用来制作tomte或nisse,这是一种戴着红帽子的传统侏儒装饰品,被描绘在这个花环上。

糖果色是“闪亮Brites”的标志,这个美国大品牌在四五十年代声名鹊起。在某些情况下,古董饰品的手工装饰效果会因为年代久远而逐渐褪色,给人一种柔和的古铜色,但它们仍然是收藏家的收藏品。阁楼里找不到一盒传家宝饰品?试着在易趣、Etsy、教堂清仓甩卖或古董店淘东西。

许多人还记得在上学的时候做过纸链花环,所以就把这种一品红当成成年人的玩物吧。自己动手做项目的好处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调色板调整项目的配色方案。点击这里可以看到一系列DIY的纸花环项目,包括图中的这个,它是用珠子和灯来装饰的。

这些闪闪发光的硬纸板房子也被称为“putz house”,它们在1928年至1937年之间迎来了黄金时代,当时它们在伍尔沃斯(Woolworth)这样的廉价商店里出售。这些房子通常是用糖果盒做成的,传统上是用来围绕耶稣诞生场景建造圣诞村的。今天的品种可以在大盒子零售商找到,他们是完美的排列在壁炉架上,或放在一个小品的桌子上。

1841年,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在温莎城堡的第一棵圣诞树上挂满了干果。柑橘片、爆米花和小红莓花环是圣诞树或壁炉架的怀旧装饰物。在假日购物高峰期间,花一个下午来串门是一种与朋友和家人联系的低调方式。

学习如何自制干橙假日花环&装饰品。

节日狂欢者尝试了从面粉、棉花和玉米淀粉等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装饰圣诞树。树木植绒在20世纪50年代末和60年代真正流行起来,当时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推出了一种使用真空吸尘器上的喷嘴的Sno-Flok家庭套装。如今,用一罐雪花喷雾很容易就能让你看起来像结了霜一样。

格哈德·朗(Gerhard Lang)在1904年左右推广了在小纸板门后插入节日诗歌的想法,并因此广受赞誉,他甚至首创了盲文版本。巧克力降临节日历是一个较新的发明,可以追溯到1958年。但是对于那些想要更现代的体验的人来说,可以尝试这个DIY版本,它可以装满在门后不太合适的个性化食物。

战后的繁荣带来了对太空时代奇迹的迷恋,比如金属丝,人造的月白树也开始在那个时候首次亮相。白色的树有一种时尚感,皮埃尔·卡丹的感觉太有趣了,不能不带回来。而且,白色的树枝上的装饰品真的很流行。

纸锥有一种维多利亚时代的风格,起源于德国传统。舒尔特是一个大的圆锥形容器,由纸、纸板或塑料制成,里面装满了玩具、巧克力和其他好吃的东西,供孩子们第一天上学时享用。在蛋筒里装满糖果,放在前门旁边的托盘里,当客人们离开时,作为节日派对的礼物送给他们。

学会自己动手做:纸做的聚会蛋筒。

和许多珍贵的节日传统一样,姜饼屋起源于德国,并因《汉塞尔与格莱托》的故事而流行起来。姜饼屋组件组装起来和房子一样有趣,但自制并不意味着复杂。试试这个简单的2d拍摄吧。

华与华时尚总监艾玛·雷丁顿为孩子们制作了这些适合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雪花玻璃球,作为她儿子生日派对上的小礼物。从她的书中拿出一页,用厚环氧树脂胶把小雕像粘在盖子上,然后让孩子们在他们的罐子里装满闪光剂、水和甘油,作为节日派对活动。

在1918年,西尔斯目录提供了一种桌上型的人造树,每根树枝顶端都有一个蜡烛杯,售价98美分。植绒瓶刷树是完美的大小添加到一个桌子或壁炉小品,并有一个甜蜜的怀旧氛围,特别是与小装饰。

在数字时代,旧的学校卡正在减少。在这个维多利亚时代的农舍里,这些卡片是经过多年筛选的最受欢迎的卡片,它们年复一年地成为漂亮的摆设——你不能用电子邮件或短信做到这一点。

嗅觉与记忆紧密相连,对许多人来说,小柑橘的气味与节日有关。用蜜柚营造节日气氛(可以追溯到13世纪中期)。由点缀着丁香装饰图案的柑橘类水果制成的节日用柚子增添了一抹清新的色彩,它们散发出的香味就像天然的空气清新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