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极简主义的节日装饰创意会带来欢乐

2020-01-22 15:06:57

糖李子的景象可能会勾起人们喜爱的节日回忆,但对于那些正在装修的纯粹主义者来说,他们更希望自己的房间是空的,而且设计要像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那样干净。这些节日房间依然忠于它们的本源,很可能会激发这个季节的假日“凑合”。

往下看,你会发现20多个极简主义的节日装饰创意,一定会让你兴奋不已。

复古的Thonet椅子是这个scandi风格厨房的现代设计图标。节日装饰也同样减少了。桌子上装饰着一排简单的小松树,用粗麻布包裹着,而不是传统的插花。

简单的亚麻布和印有雪花图案的盘子是一种低调但仍然充满节日气氛的餐桌布置方式。器皿上的哑光处理为节日大餐增添了微妙的光彩。

利·格雷文诺(Leigh Gravenor)家的Case Furniture餐桌上,一组光秃秃的桦树枝桠与马修·希尔顿(Matthew Hilton)的简约美形成了互补。新鲜的花朵装饰着墙壁,雕塑般的千变万化的花朵是更现代的一品红。

试着把桉树的树枝塞进树枝里,而不是用金箔。白色的灯光呼应着房间的现代派调色板。

把东西放低一点,用可回收的白色或牛皮纸包装礼物,并在上面点缀一些绿色植物。

人造毛皮和裸树枝随意装饰与土布装饰是一个简单的方法,以介绍一个节日,自然的心情在卧室。

一个干净的,现代的浴室在高对比度的黑色和白色是简单的装饰一个新鲜的绿色苏格兰松树花环,这增加了微妙的颜色和香味。

在这个蒙特利尔的联排别墅里,云杉色调的墙壁和细长的Scandi壁炉为节日的气氛定下了基调。壁炉的雕塑形状是一个传统壁炉的当代替代。

房主桑德拉·斯米尔用新鲜的绿色植物装饰了引人注目的窗户,这些绿色植物与家具干净的氛围很相配。由雪松、桉树和橄榄枝制成的极简主义圆形花环与矩形窗玻璃形成对比。

这个衣橱(在法国跳蚤市场的幸运发现)有一种传统的感觉,但它以一种现代的方式加以装饰,一个松散的绿色花环散落在不同的树枝上,增加了趣味性。简单的木制装饰在金属完成是在一个碗为一个无烦恼的打击假日火花。

拥有这幢西海岸房屋的家庭喜欢在节日期间保持一切自然。用细绳捆扎的常绿树枝,挂在橱柜的拉线上,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增添了色彩。

浮木沾上金属饰面,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但又不失现代气息。一个不对称的花环与浮标状的装饰物系在一起,是装饰海滨住宅壁炉架的一种新方式。圣诞树上装饰着少量的蓝绿色和自然色调:设计师Ami McKay在木质餐巾环上添加了简单的丝带环来装饰。

人们用篮子把用细绳捆扎的礼物、节日玩具和木制装饰品放在树下,这样东西看起来就整洁而茂盛。

这个家跳过了完整的楼梯花环,在newel柱子上绑上羽毛状的雪松树枝,营造出微风轻拂、易于完成的效果。散落在家里的礼物点燃了节日的欢乐和期待的感觉。

引人注目的星爆吊灯和胡桃木餐桌与餐厅中世纪中期的现代氛围交相辉映。人造毛皮披肩和简单的白色容器中充满绿色植物是必不可少的冬季特色。

房子的主人住在加利福尼亚,她想把这种悠闲的、南加州式的风格带进她在多伦多的家。一个茂盛的花环,一棵活树和一株翡翠植物,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把户外活动带进来。

法式的门上装饰着一排花环,上面结着简单的白色蝴蝶结,还有一株盆栽常青树。真正让Scandi感到惊艳的是枝形吊灯,它就像一堆多齿的手蘸蜡烛。

一个舒适的后置座椅式床头板使这个卧室在寒冷的夜晚成为一个吸引人的去处。一个羽毛的雪松花环挂在窗户上,是一种漂亮的、喜庆的感觉,闻起来就像在森林里散步。

在这个现代的灰色厨房里,一个装满树枝、点缀着一些彩色装饰物的玻璃半身像代替了一棵桌面树。

质感的白色装饰物和受自然启发的小玩意有一种怀旧的感觉,不会显得太忙。在圣诞树下,礼物被包裹在白色和牛皮纸里,用红绳绑起来,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签名造型。

从北欧国家(这些Tomte或Nisse gnomes在斯堪的纳维亚民间传说中很常见)得到启示,用一串简单的毛毡装饰壁炉架。它们很容易挂起来,加上一组巴西红辣椒浆果,给人一种色彩和奇思妙想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