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费尔蒙特住宅的小屋提供了一个真正独特的设计

2020-01-24 13:11:49

费尔蒙特之家的小屋。资料图片:尼克·克莱顿。

作为一个政治瘾君子,参观洛奇的前景让人想起了各种各样的兴奋。当然,不是真正的洛奇,但鉴于费尔蒙特之家的新设计,在芒诺帕拉韦斯特展出,它的名字与我们的首相称为家的地方,我仍然热衷于检查它。

当然,莫里森一家可能对他们目前的住所感到满意,但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在这个四卧室、两居室、庭院设计中也一样舒适?

更多新闻:

班克斯设计的公寓让人无法想象

在家里和简·拉特林

林肯港豪宅让人一瞥过去

我投了我的票,我认为,如果斯科莫从他的工作岗位上退休,或者,在更常见的情况下,被他的同事从顶级职位上赶走,费尔蒙特的提议将是政治后生活的一个坚实的选择。

首先,FairmontHomes的销售经理格雷姆·贝尔德(Graeme Baird)表示,该家的布局既体现了威望又体现了隐私,因此应该立即采取首相的做法。

格雷姆说:“当你走进这个家时,你会立刻意识到你正在走进一件特别的事情。

“它融合了现代生活的所有特征......(而且)向人们表明,当简单满足好的设计时,你就能实现一个伟大的家。”

在我的访问中,我直接去了主人的套房。沐浴在光线下,由于有一个巧妙的角落窗口,但仍然舒适和舒适的木炭床上用品和木材家具,卧室是相当慷慨的大小。这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在晚上休息的地方,还增加了一张舒适的椅子,使这是一个完美的空间,可以用一本好书来放松,或者享受一个远离家庭其他地方的孤独。

一个正方形的开口引导你进入套间。淋浴室里有一块质感的特色瓷砖和一块漂浮的木材-叠层虚荣心,上面有一个石英计数器,让人看起来低调而优雅。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单独的厕所——在套间里是罕见的——提供了额外的隐私。

一个步入式衣柜,连接到套间,包括大量的抽屉,架子和悬挂选项完成在一个木材层压板。这总是很好地看到这个空间安装,所以你确切地知道你会得到多少壁橱和抽屉空间。

回到入口处-并经过一个非常方便的步行-亚麻空间-您到达开放计划的膳食/家庭/厨房区域。白色的,有光泽的瓷砖地板是时尚的,但低维护和一个内置的橱柜在膳食区提供了一个复杂的储藏室,为瓶您最喜欢的星期五晚上小费或只是隐藏杂乱,否则会破坏这个家的美丽。

一个圆形的镜子也增加了一些魅力,但真正的惊艳是在厨房,形式是一个铜镜飞溅到厨房炊具和900毫米烤箱。

飞溅对与更多的石英计数器,这一次与瀑布边缘的早餐酒吧,烟雾弥漫的木炭吊坠和橡木色的层压板橱柜,增加了一个温暖的亮点。

早餐吧非常宽敞,里面有一个六门的光滑橱柜,还有一排抽屉和微波炉壁龛。

格雷姆说:“最大的亮点是玻璃飞溅。

“厨房散发着风格和阶级,只不过是一个艺人的梦想,拥有慷慨的长凳空间和岛屿长凳。

“现代白色与木材的使用给厨房带来了优雅和前卫的外观。

一个家庭区,在一个电视舱壁下有更多的橱柜,完成了开放的计划室,滑动门进入室外阿尔弗雷斯科,这是洛奇设计的标准功能。

家庭剧院,连接到膳食区,提供了第二个生活空间。一个侧窗比你通常在家庭剧院里看到的要大得多,并且允许大量的自然光,使房间多用途,而不仅仅是为家庭电影之夜保留。如果你想让灯光变暗,蜷缩在电视机前,一个简单的盲人会把这个区域变成一个黑暗的退路。

一个独立的机翼为三个小卧室提供隐私。其中最小的仍然包括一个双床,以证明其比例。所有的都有镜子的长袍,用深灰色的地毯完成。

与造型的一致性是一个特色的小屋,厨房和套间柜台顶部重复在主浴室。还有另一个独立的厕所和一个清脆的白色洗衣房,有空间用于台下电器,以及水槽下的橱柜和地板到天花板的亚麻布储藏室,以满足家庭生活。

格雷姆说,“小屋”是完美的,适合那些想要方便的庭院生活,同时仍然享受空间的感觉。展示的250平方米总尺寸的家已经安装了2.7米高的天花板和厨房和浴室升级,以反映费尔蒙特目前的促销活动,并悄悄地对它的美丽充满信心。

格雷姆说:“(洛奇展示)一个令人惊叹的规格水平(即)全部包含在住宅的标准价格中。

“包括石头(柜台)和镜子溅回厨房只是为了表明,虽然负担得起,但旅馆可以穿着适合任何地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