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世邦魏理仕将区总裁提升为副主席

2020-02-17 11:46:26

据《商业观察》(Commercial Observer)获悉,世邦魏理仕已提拔梅雷迪思•拉皮尔(Meredith LaPier)和凯茜•戴尔科(Cathy Delcoco)为副董事长,他们将加入经纪业务高管的顶层。

作为公司Tysons的合伙人,Va. office、Delcoco和LaPier领导着一个12人的团队。自2015年以来,该集团已经在华盛顿的都会区完成了1100多笔交易,总价值超过33亿美元,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

“我们团队的业务反映了华盛顿地区的商界,”1999年加入这家经纪公司的拉皮尔告诉CO.,“我们的客户包括拥有大型国内或国际房地产投资组合的公司,执行复杂总部项目的客户,以及成长中的科技公司。”

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出售位于7950 Jones Branch Drive的USA Today Towers;代表五角大楼联邦信贷联盟购买7940琼斯分行驱动器;为柏克德(Bechtel)从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搬到莱斯顿市中心(Reston Town Center)提供咨询,最近还在谈判将莱斯顿的位置从两栋楼合并为一栋楼;在过去18个月里,为美国的有线电视提供商Spectrum执行了100多项零售交易。

Delcoco于1989年加入世邦魏理仕,专长于代表政府合同、媒体和技术行业的企业客户。随着银线地铁扩建工程的完成,Delcoco在北弗吉尼亚看到了许多新的机遇。

Delcoco告诉公司:“我们认为地铁是客户房地产决策的一个驱动因素,所以离地铁最近的地点和相应的舒适设施基地将继续繁荣。该地区因产业的多样性而令人兴奋。”虽然我们对联邦政府成为商业的驱动力感到自豪,但技术、专业服务、医疗保健、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的发展表明了这个地区的许多方面。”

世邦魏理仕还任命梁兆良为其华盛顿特区办公室占领者服务集团的执行副总裁。自2002年加入该事务所以来,她一直专注于律师事务所、公司和协会的租户代理。

“在内部,我期待着继续与世邦魏理仕同事协作,提供创意和先进的解决房地产的挑战,”梁告诉有限公司“外部,我期待着继续制定和实施房地产策略来支持我的客户的业务需求和帮助他们的公司成长和繁荣。在这个极度紧张的就业市场,我正在帮助我的客户定位自己,通过为他们当前的员工和未来的业务需求确定并创造最佳的工作场所,来赢得顶级人才。”

这三位女性也期待着为公司未来的女性领导者提供支持。

Delcoco给女性的建议是要有远大的梦想,设定大胆的目标。

“不要试图‘跟着钱走’。她说:“勤奋和创造力是无可替代的。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情是很重要的。”有起有落,这是一条没有捷径的长期成功之路。最终的回报是在一个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挑战和回报的行业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