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一个巨大的沙湾尤物散发着卓越和低调的优雅

2020-02-18 11:21:13


“这是你永远不想离开的家。

这是“No”房主的最后一句话。29月29日,在水星上周五结束对她华丽的家的检查之前。

离开?在亲眼看到这个家之后,你永远不会想去的,这是可以原谅的。

虽然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财产声称拥有它的全部,但这是真正可能的-它提供了一个罕见的复杂程度。

它从地理位置开始,坐在一个庄严的位置,俯瞰霍巴特所提供的最好的,从城市对面的水,东海岸,并在各个方向。

虽然夏天自然是人们在幻想这种水景时想到的季节,但主人说冬天的心情也一样美丽。

幸运的蘸酱。

从水疗中心可以看到游泳池对面的河景!

在窃窃私语的宁静街区,当在塔斯马尼亚市场的高端和更多的地方寻找房产时,这个家提供了人们可能期望的一切。

从一楼开始,客厅包括一个美丽的正式客厅,光线明亮,毛绒,舒适和阳光,天花板高的窗户,构成壮观的景色的德温特河。

在这个空间的旁边是瓷砖现代厨房,有丰富的橱柜和长凳空间,花岗岩屋顶,一个储藏室,加上西门子的电器,包括煤气烹饪。

还有一个单独的餐厅。

漫步在休息室的另一端,寻找主人最喜欢的空间:游泳池区。

每周,他们都会抽出时间坐下来享受温泉,它横跨11米x6米的恒温游泳池,到河的尽头-这是一种美妙的奢侈。

杰出的正式生活。

红色还是白色?

该地区还有健身房、桑拿浴室、淋浴、厕所和室外铺面娱乐空间。这个阳台是这里提供的许多隐私的例子之一。即使是到家里的游客,在接近物业时也不会注意到坐在阳台上的业主。

二楼有五间卧室和两间浴室。每间卧室都有双人尺寸,两间别致的浴室都配有大理石,其中一间还配有双人水疗浴缸。

三楼是完全专用的宽敞,豪华的主套房。它有两个阳台,不间断的水景,一个水疗浴缸,一个带双人淋浴的大型套间,以及最宽敞的步入式衣柜/更衣室。这个展示空间有一种高端度假村的感觉-完全奢华。

只是主卧套房的一部分。

终极更衣室..

在地下一层,入口门厅允许进入设备齐全的办公室。

有一个温度控制的地窖,里面有美丽的壁画,还有一个广泛的家庭娱乐/媒体室-有一个艺术设计的酒吧-这将使人们渴望进入城市看电影成为一件绝对罕见的事情。

高层是从这里通过一个弯曲的大理石楼梯进入的。

酒店提供六个车库空间,即使停车,令人羡慕的水景也永远不会远离。

住宅周围是整洁的花园和庭院,业主说,这是很容易维护和浇水的自动化系统。其中的亮点是福尔科·库珀的一个美丽的水特点。

办公室还是逃离喧嚣?

令人惊叹。

福尔科·库珀的魔法触觉。

从上世纪90年代起,他们就和家人一起住在这里,做出出售的决定对业主来说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然而,这对夫妇知道时机是对的。

她说:“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家,它有着宽敞的房间,阳光明媚的北面和神奇的厨房,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

“我们也喜欢这里的隐私。这是一件必须做的事情,当我们正在考虑我们可能搬到哪里去的时候。

不是。29Amanda Crescent,Sandy Bay与Knight Frank一起上市,将以意向书形式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