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SA估价师协会的数据显示 人们的负担能力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2020-02-18 11:22:53

最新的Valuer-General的数字对SA屋主来说是个好消息。皮克:提供。

当谈到价格增长时,阿德莱德更负担得起的郊区大放异彩,最新的Valuer-General的数字显示。

从郊区看,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和2018年第四季度至少有10个销售额,资本增长前20个郊区中有一半以上的中位数低于50万美元。

更多新闻:

林肯港豪宅让人一瞥过去

最佳表现:2019年阿德莱德顶级演艺郊区

这是南澳大利亚的终极派对之家吗?

其中包括埃文斯顿公园(418000美元)、Rosewater(461000美元)、Banksia Park(473250美元)、Willunga港(390000美元)和安德鲁斯农场(310000美元)。

Largs North(450000美元)、Red wood Park(420000美元)、Elizabeth Downs(203250美元)、Salisbury(339000美元)、Aldinga Beach(380000美元)和Nairne(405750美元)分列名单。

南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所总裁布雷特·罗恩菲尔德(Brett Roenfeldt)说,阿德莱德更负担得起的郊区为价值增长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罗森菲尔德表示:“这些郊区位于那些抵押贷款带地区,价格非常便宜,显然,由于利率处于历史低位,这正促使购房者进入该市场,投资者也在利用该地区一些相当低的空置率优势。

“与这些地区的房地产经理们交谈,他们报告的空置率非常低,他们在那里得到了强有力的询问,所以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因为这给了他们在这些郊区购买的信心。

随着阿德莱德市场2019年3Q暴跌,SA屋主们欢欣鼓舞。Pic:THinkstock

罗恩菲尔德表示,他预计这些郊区以及全州的房价将继续上涨。

他表示:“这一需求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这可能会给阿德莱德的中位房价带来更大压力,并最终推高房价,超过50万美元。

“这对阿德莱德,当然还有南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都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

在12月份的销售额中,销售额最高的郊区是莫斐特淡水河谷、巴克山和哈雷特湾(Hallett Cove)。

罗恩菲尔德表示:“我一直喜欢看到这些结果,它们不断强化了一个事实,即购买者支出的关键驱动因素是可负担性、地点和投资机会。

“在这些名单中,表现一直最好的郊区是那些提供所有三个司机的郊区。

根据这些数据,阿德莱德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摆脱了第三季度的低迷,创下了平均购房成本的新纪录。

麦德龙(Metro Adelaide)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房屋价值中位数上升了2.11%,在过去12个月中上升了1.73%,达到创纪录的485,000美元。

估价师总公司的数据显示,12月整个阿德莱德季度的销售额为4213英镑,高于前三个月的3702英镑。全州房屋价值中值当季上涨2.47%,全年上涨1.81%,达到43.5万元。

罗恩菲尔德表示,调查结果显示,该州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回归。

罗恩菲尔德表示:“本季度录得的销售额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这说明,越来越多的股票开始出现在市场上,投资者和买家正在进入市场,购买价格实惠、价格现实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