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Yarraville玩具厂改装玩拍卖游戏

2020-02-21 13:12:16

一家以前的雅拉维尔玩具厂里的房子正被抢走。

本周,随着2020年拍卖市场的持续升温,一家改装后的雅拉维尔玩具厂内的一个好玩的垫板将与其他653所墨尔本房屋一起在锤子下行驶。

位于安德森街13/123-129号的罕有住宅——保留了一个包含裸露的砖块、工厂窗户和原始钢铁制品的工业配套——在2月15日(星期六)上午11时30分的拍卖中,有一份价值95万美元至102.5万美元的价格指南。

彩色的波普也渗透到家中,在开放式的生活、餐饮和厨房空间中的石灰绿色特色墙上,以及由超大金属花装饰的露台上都很明显。

相关报道:Maidstone家族的拍卖横财向买家发出了22.5万美元的警告

Moonee Pond拍卖行要求在卖出贴纸前卖出

《恢复》在拍卖会上拍下了菲茨罗伊·蓝石别墅

在13/123-129Anderson St,Yarraville。

霍金斯图亚特·亚拉维尔经纪人布鲁克·麦克法兰(BrookeMc Farlane)说:“你可以住在亚拉维尔的仓库不多。

“这可能是附近唯一一个有住宅标识的。

Core Logic的记录显示,这套两居室的房产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03年,售价为42.3万美元。

麦克法兰女士说,她没能挖掘到红砖玩具厂的很多历史,这家工厂在将近20年前被改装成贝壳时还保留了原来的前门。

五彩缤纷的露台。

这家旅馆有两间卧室.

麦克法兰女士说,一对年轻夫妇和缩编者一起盯着这个家——从戴尔斯福德一路走来——它的位置距离雅拉维尔村300米,里面有商店、餐馆和太阳剧院,是一张主要的纸牌。

Core Logic拍卖分析师凯文·布罗根(Kevin Brogan)指出,墨尔本拍卖成交量已从上周的419宗跃升至本周的654宗。

上周的拍卖产生了68.5%的清仓率,略高于前一周的65.8%(222场拍卖)。

该楼盘有95万元-102.5万元的价格指导价。

家里的两个浴室之一。

布罗根表示:“看来,拍卖数量的增长势头似乎比去年更快,鉴于市场状况明显强劲,预计这一势头将进一步增强。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似乎会有更多的拍卖活动——我们可以达到一天内(2月底之前)有1000场拍卖的程度。

本特利东(Bentleigh East)和里士满(Richmond)本周被认为是墨尔本最繁忙的拍卖市场,分别有14家和12家。

该市的内陆地区上周的通关率最高,从63场拍卖中达到78.9%。

更多:年轻夫妇指甲桑伯里房子在家庭杂耍

赫斯克特工艺美术馆在隐谷有私家湖

著名厨师失败汉堡店的里士满场地出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