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排名前十的阿德莱德郊区是海外出生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区

2020-02-24 17:41:46

当谈到揭示阿德莱德最多元文化的地区时,新数据显示西郊是移民最感到宾至如归的地方。

来自reality.com.au的最新数据显示,伍德维尔花园(Woodville Gardens)在海外出生的居民中,54.6%的人称这是郊区住宅,而附近的曼斯菲尔德庄园(Mansfield Park)则以53.3%的比例位居第二。

72第八大道,伍德维尔花园上市,售价42万元。提供房地产.com.au

房地产专家说,这些郊区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移民群体的欢迎,但近几十年来发生了变化。

Harcourts Property People经纪人George Kouzionis说,最初,伍德维尔公园和彭宁顿等地区很受东欧移民的欢迎,因为他们逃离了本国的政治动乱。

他说:“比如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九十年代,很多人出来定居西部。

“然而,近年来我注意到印度人、非洲人和亚洲文化,我看到所有这些地区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这是一个真正混合的地区。

”这些郊区已经并正在重新开发。住房信托基金的房屋已经倒塌,然后它创造了小的分配,很容易建立起来。

“这些地区离城市也很近,交通也很好。

46Woodville Gardens第七大道上市,售价为269,950至279,950美元。提供房地产.com.au

LJ Hooker Woodville董事John White表示,西郊仍然受到欧洲人的欢迎,他们可能在几十年前定居下来并留在这里,但他同意人口结构正在发生变化。

他说:“亚洲的存在很强大,主要是越南人,他们创建了自己的社区,附近有很多亚洲商店和咖啡馆、超市。

“很多文化喜欢和他们熟悉的人在一起,和他们感到舒服的人在一起。

“曼斯菲尔德公园变化太大了。有许多有亚洲背景的人住在那里,在汉森路上建立了他们的社区,只有你(亚洲文化)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才有意义。

库齐奥尼先生表示同意。

他说:“人们试着团结起来,从一个地区开始,带着他们的朋友和家人。

“他们可能会说,‘嘿,沿路有一个街区,你为什么不买呢’。

更多新闻:

在阿德莱德最昂贵的出租屋里

家有惊人的前后照片

掠夺伦马克庄园——小贩的梦想实现了

怀特表示,他还注意到开发商进入该地区进行装修或细分物业。

“他们意识到离便利设施和城市很近。

3曼斯菲尔德庄园约翰街2月8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拍卖。提供房地产.com.au

根据2016年人口普查,伍德维尔花园最常见的出生国是越南、印度、菲律宾和中国。

同样的国家申请了曼斯菲尔德公园,增加了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海外出生居民前十大郊区

1.伍德维尔花园——54.6%

2.曼斯菲尔德公园——53.3%

3.阿德莱德——51%

4.贝德福德公园-49.95%

5.阿托尔公园——49.86%

6.费里登公园——47.1%

7.基尔伯恩——46.9%

8.克罗伊登公园——45.5%

9.布莱尔·阿特霍尔——44.9%

10.北部伍德维尔——44.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