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商业地产的繁荣与布里斯班的主要交易

2020-02-27 14:41:18

商业地产的繁荣几乎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尽管寒冷的寒风席卷了住房和购物中心,一系列破纪录的办公室交易刚刚在圣诞节结束。

促使写字楼价值越来越高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全球金融机构的需求,因为养老基金在追逐世界股市动荡的替代品,以及车站和时尚区附近的空间需求。

今年的主要推动者包括寻求资本投资的离岸集团,比如在悉尼和墨尔本以当地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价格收购的亿万富翁,但也包括加拿大牛津房地产集团(Oxford Properties Grou p)等更持久的公司。

商业洞察:订阅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作为一个标志,它仍然致力于这个市场,黑石,在那次比赛中出价超过,再次进入悉尼办公室市场,完成了一年的开始,拿起一个大塔。

美国私人股本公司刚刚在悉尼中心商业区玛格丽特·圣(Margaret St)购买了8亿美元办公大楼的一半股份。

黑石集团从位于的PAG收购了股权,并将再次与共同所有者Mirvac合作,并与后者进行了其他交易。

这笔交易反映了该公司如何与当地集团合作,以提高其对表现强劲的城市市场的敞口。

该美国集团可能会帮助Mirvac对该建筑群进行改造,以配合加拿大巨头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正在进行的价值20亿美元的Wynyard Place大修。

这笔交易也显示了悉尼办公市场的崛起,因为PAG在2015年从退休金基金MTAA Super中获得了对60玛格丽特街房产的一半利息,略高于3亿美元,这是有利可图的退出。

它受益于一些重新定位和该地区的复兴,包括轻轨和新项目,包括贾斯汀·赫米斯(Justin Hemmes)提出的15亿美元的办公和酒店综合体。

黑石收购的房地产包括该市第六大办公楼和位于大楼脚下的MetCentre。

市外销售由萨维尔斯的伊恩·海瑟林顿、本·阿扎尔和蒂姆·格罗斯曼负责。

黑石和米尔瓦茨直到今年他们共同拥有位于肯特街275号的WestpacPlace。今年,这家美国集团出售了其持有的17亿美元的一半股权,Mirvac将这部分股权转让给了ISPT。

黑石并不是唯一一个利用悉尼吸引人的动力的集团。昨日,英国集团M&;G Real Estate与Investa Property Group旗下的批发基金部门合作,收购了位于北悉尼的可口可乐广场(Coca-Cola Place)的股份,交易价值约为4.4亿美元。

当地的房地产基金经理也在购买规模不那么耀眼的市场,他们认为这种市场具有良好的增长前景,大厅(Charter Hall)和克伦威尔(Cromwell)收购了远至霍巴特和汤斯维尔(Townsville)的建筑,交易价值超过1.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